曝郭伯雄家人倫慘案 郭妹殺子女後自盡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7月30日,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有爆料稱,郭伯雄有兩個妹妹,大妹妹因與夫家生氣,她將子女先推入井內,自己也跳井自殺。村裡人說,最後不了了之。有村民指,「郭家幾個兄弟小時候窮著呢,跟我們一樣,穿著爛鞋出去割草。」

據報導,郭伯雄老家位於陝西咸陽市禮泉縣張則村,該村村民表示很少見郭伯雄露面,大概4年才回老家一次,且每次回來都只有郭伯雄一人,在家裡待1至2個小時就走。村民認為,郭伯雄躲著村裡人,就是害怕村民找他辦事。有村民指,郭伯雄的父母去世時,郭伯雄並不在,而他也甚少回來拜祭。

7月30日,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發表一文。文章稱,今年年初,「政事兒」就到郭伯雄老家探訪,當時,郭家的老宅大門緊鎖。

文章稱,郭伯雄有兩個妹妹,大妹妹嫁到南邊的村子,育有一兒一女。後因其大妹與夫家生氣,她將子女先推入井內,自己也跳井自殺。談及此事,村裡人說,這件人倫慘案最後不了了之。郭伯雄還有一名小妹也嫁到鄰村,至今仍是農民。

當提及郭伯雄的四弟郭伯權時,有村民指,「郭家幾個兄弟小時候窮著呢,跟我們一樣,穿著爛鞋出去割草。」由於郭家孩子多,生活水平屬於比較差的家庭,但後來自從郭伯雄當上領導之後,才把幾個弟弟都提攜起來。

村民稱,因為郭家窮,1958年,16歲的郭伯雄和幾百個人一起到平縣境內的陝西柴油機械廠(408廠)當學徒工。1961年,工廠裁員,郭伯雄徵兵到青海西寧附近駐紮的陸軍第19軍55師當兵,之後發達。

郭伯雄的二弟郭伯禮走的道路與大哥類似,也是在工廠里應徵入伍,目前已在蘭州軍區退休;三弟郭伯榮曾是禮泉一水泥廠工人,現在咸陽市煙草局工作;五弟郭伯營後來也入伍,目前為陝西省軍分區官員。

據悉,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是江澤民在軍中的代表人物。自去年徐才厚落馬後,不斷傳出郭伯雄被查的消息。今年年初,郭伯雄的秘書和舊部相繼被免職、被貶或被查。3月2日,郭伯雄的兒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