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大學原副校長被捕 網友:可做教學範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7月15日,中共政法大學原副校長于志剛涉嫌受賄被逮捕,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有網友調侃說,政法大學以後教育學生時,可以做為教學範例

中共最高檢官方微信15日發布消息稱,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委員、中共政法大學原副校長於志剛涉嫌受賄被逮捕,該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于志剛,男,漢族,1973年5月生,河南洛陽人,2001年進入中共政法大學任教,任刑法學講師。2012年5月,任政法大學教務處處長;2015年5月至2018年5月,任政法大學副校長。

2017年9月,于志剛任中共政法大學法治信息管理學院聯席院長;2018年3月起,成為十三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委員。

有網友調侃說,「下次政法大學在教育學生的時候,就可以以原校長為例來教學了。」

一位律師網友說,于志剛「落馬」讓人唏噓不已,他落馬的原因尚不清楚,據傳可能與高校長期存在的「自主招生」黑幕有關。反腐沒有禁區,高校反腐才剛剛拉開序幕。

有網友表示,當年自主招生剛開始的時候就說過,在中國,什麼都能尋租,不要相信教授就能免除。

還有網友透露,于志剛2018年已是「中管幹部」,有人稱他「小小年紀功利世俗,而且精于世故,因此仕途順暢」。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