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老人服務協會舉辦今年首場實體慶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休斯頓中華老人服務協會近日舉辦今年第一場實體的會員慶生會活動,當日有超過百人以免下車方式出席。請看報導。

休斯頓中華老人服務協會6月26日上午在僑教中心後停車場舉行今年第一,二季會員慶生會。當日報名參加人數有150人,壽星60人。

雖然疫苗已經普遍接種,主辦方表示,考慮到天氣炎熱,活動以免下車的方式舉辦,既方便大家坐在空調車內避暑,又有助於維護防疫安全。

義工人員熱情地將蛋糕分別送往車內,大家臉上洋溢著笑容,活動中還安排了生日快樂祝賀,以及精彩的抽獎活動,現場氣氛歡樂。

臺北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以也應邀出席了當天的慶生會。活動上同時也歡送即將返台榮升的經文處組長何仁傑及僑教中心副主任楊容清。

會長趙婉兒表示,因為疫情的尚未完全緩解,因此會內活動的形式相應調整,等到疫情解除後,會務活動會有進一步的規劃,她也同時祝福會員們健康平安。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