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頻傳青少年溺水 1週內10死1失蹤

【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近來中國青少年溺水事故頻傳,1週內已有10名青少年溺水死亡,1名失蹤。

據台灣中央社週日(7月11日)引述中國媒體報道,湖南省湘潭縣河口鎮10日下午發生重大溺水事故。有7名青少年在野外游泳時發生溺水,經送醫急救後,其中5人不治死亡。

報道稱,這是中國1週內已知發生的第2件重大溺水事故。在此之前,山西省永濟市7日下午有6名青少年,前往舜帝壩的黃河邊戲水,結果6人均告溺水。經搜救人員搜尋打撈,其中5人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體徵,另1人至今仍告失蹤。

湖南湘潭河口鎮當地民眾透露,這起重大溺水事故發生在10日下午2時左右,地點為河口鎮與易俗河鎮交界處的柳樹灣涓水橋附近。

據河口鎮政府及湘潭縣中醫院人員表示,官方事發後即組織大批搜救人員趕往現場搶救,溺水的5名青少年被救起後隨即送醫,但均回天乏術。

報導指出,河口鎮地處湖南湘江及支流涓水、漣水水系,歷年均為當地防汛重點區域之一。

(轉載自由亞洲電台/責任編輯:竺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