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性組團 學練持槍安全與射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德州將從9月份開始,允許民眾自由持槍,不需要許可證。近日華裔女性組團學習持槍安全,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體驗射擊過程。

休斯頓犯罪率上升,加上德州持槍大解禁,更多的人開始思考,使用槍保護個人安全。近日僑界一些熱心人士,專門為華裔女性開設免費的認識槍枝的課程,以及射擊訓練。

擁有數百隻槍的主講人戴啟智,持槍有26年經驗。他表示 持槍者要具備一定的心理素質,槍可以用於射擊運動,也可以用於保護自己。

要購買槍枝,可以到槍店或者Academy去買,也可以從網上購買,然後到槍店去取。教練謝元興建議選購槍枝要選適合自己的,因為槍枝安全是第一位的。

教學結束後,大家兩人一組,每人三十發子彈,做實際射擊。數十名女性朋友,第一次拿槍第一次射擊,緊張又興奮。

活動召集人張光祥表示,該課程持續對華裔女性同胞免費開放,每周六舉行,歡迎報名。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