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刑場摘取死囚器官 前公安詳述流程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中共摘取死囚器官用於移植,在公安體制內是半公開的秘密。昨天,原鄭州公安Bob揭秘了其中的產業鏈,今天,他進一步詳細說明,中共強摘死囚器官的整個流程。

1996年到1999年,Bob是鄭州的一名警察。他在守衛刑場的經歷中,曾經近距離看見死囚犯被槍斃,然後被拉到刑場旁邊的白色車輛中摘取了器官。

原鄭州公安Bob:「摘器官這個我們曾經內部去了解過,但是不是說,你的主要的從業人員,或者不會是你的主管的幹部,一般情況下他不會讓你了解整個的這個過程,但是我們了解整個死囚犯,他們身體的檢查,包括對他們進行安全的監督和防範,以及如何能夠確保他們在死刑執行的當天,有一個比較健康比較正常的精神狀態。」

Bob透露中共強摘死囚器官的流程。首先在一審宣布死刑之後,囚犯會被戴上特殊的腳鐐手銬,「保護」起來。

原鄭州公安Bob:「一旦宣布死刑,砸上了死刑鐐之後,幹部就會安排一個到兩個犯人,24小時對他進行貼身的這種保護也好,服侍也好,照顧也好,其實就是防止他出現意外。那麼同時還給他檢查身體,給他檢查身體的過程,還包括對他的血型、身體狀況、精神狀況進行評估,這個時候其實對於未來他的器官是否被摘取,已經有個大概的判斷,同時也是在尋找外部的這樣一個受體。」

中共最高法核准死刑後,槍決時間一般選在重大節日前。Bob透露,死刑犯很少一兩名一起槍決,他見過最多的是15名一起。但並不是每個死囚的器官都會被摘取,被選中的死囚一般都年輕力壯,身體比較健康。一旦血型或各方面匹配了之後,在槍決前,看守所的醫生就會給死囚打針。

原鄭州公安Bob:「因為在看守所裡面,是專門有一個醫護室。醫護室除了正常的犯人的生命之外,那麼更重要的對於死刑犯他們的身體的狀態進行檢測。醫生就會在執行之前,給他打一針。打一針告訴他們是鎮定劑或者是止痛的,實際上這是一個防止血液凝固的針,防止人被槍斃了之後,在頭被打開之後,身體的血液突然停止對於器官有可能造成的傷害。」

打針後,死囚被執行槍決。槍聲響起,死囚倒地,後面一系列操作迅速開始。

原鄭州公安Bob:「當死刑犯倒地之後,迅速的法官(法醫)會上前進行拍照,進行驗身,確定這個人死亡了之後,把以前安排好的,包括經過血型匹配的這樣一個犯人的屍體,就抬到那個救護車上。當把這個死囚抬到這個囚車之後,囚車的這個門,後備箱也是迅速就關上了,而且是拉上窗簾的,後面從裡面出來的軀體,就被套上了黑色的屍體袋,就直接送到火葬場。」

死刑執行完後,屍體被混在一起,直接拉到火葬場燒掉,家屬只能得到一盒不知是誰的骨灰,摘取器官的事情無人知曉。

原鄭州公安Bob:「對於家屬來講,是沒有機會看到自己親屬的屍體,也無法知道哪些器官被摘掉。絕大部分犯人是不知道自己的器官,而且他們也不再關心他們的器官是否被摘掉,至少從我們當時經過的死刑犯,他們是不知道的自己的器官是被摘的。」

中共對於摘取死囚器官一直諱莫如深,直到2005年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首次承認,死囚器官是移植主要來源。但他的說法被外界質疑是為了掩蓋另一個更大的罪惡。因為中國器官移植量在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爆炸式增長,光靠死囚和「捐贈」根本無法填滿。2006年3月,兩名證人在國際上曝光,中共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用於移植牟利。

採訪/龍騰雲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