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全亞洲第一!中美洲銀行台灣國家辦事處營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全亞洲第一!中美洲銀行台灣國家辦事處營運

台灣與中美洲銀行(CABEI)今年4月23日以視訊方式簽署「中美洲銀行設立駐中華民國(台灣)國家辦事處協定」後,歷經2個月籌備,該辦事處將於本年7月6日於台北101大樓正式營運,為中美洲銀行在亞洲第一個據點。

滴滴遭中共調查 大股東軟銀有苦難言

中國網路叫車服務App滴滴出行才在上月底赴美IPO,但卻在此關鍵時刻,中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4日以「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訊息問題」為由,通知應用商店將滴滴出行App下架,由於日本軟銀集團是滴滴的最大股東,日媒指出,此舉或許會對軟銀集團經營造成影響。

美科企Kaseya遭駭 波及全球800-1500家企業

美國資訊科技管理業者Kaseya駭客攻擊,殃及全球上千家企業。Kaseya執行長沃柯拉(Fred Voccola)表示,全球有800至1500家企業受到勒索軟體攻擊的影響。

OPEC+延後產量會談 國際油價漲

國際油價5日上揚,推升力道來自OPEC+沒有達成增產協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