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鋁廠職工追討退休金18年無果

武漢市鋁廠的退休職工潘學英,遭廠方剋扣退休金,她追討18年無果,自己反而被當局限制人身自由,長期軟禁在家中。

遭迫害昏迷不醒 大連丁國晨仍被冤判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丁國晨,因堅持信仰,2019年被警察綁架,在大連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昏迷不醒,但今年2月,仍然被大連金州區法院非法判刑2年。目前丁國晨基本處於植物人狀態。

河南維權人士邢望力被批捕

河南息縣維權人士邢望力,今年6月在北京郵寄信件途中被攔截抓捕,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7月1號,他的妻子徐金翠收到息縣公安局發出的逮捕通知書,邢望力已經被以「誹謗罪」批捕。

追查郭宏偉死亡真相 廣西李燕軍失聯

廣西維權人士李燕軍日前失聯,有知情人數透露,他因建立微信群,追究吉林維權人士郭洪偉死亡的真相,已經被當局抓捕。微信群也早已被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