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那些突然消失的人 是穿越時空還是被外星人俘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世界上離奇的事件太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也比比皆是。偶爾一兩個人的失蹤並不稀奇,但如果說一支上千人的軍隊,在一夜之間離奇失蹤的話,那就真的是匪夷所思了。那些突然消失的人,是穿越時空還是被外星人俘虜了?美國著名物理學家斯內法克教授認為:空間裡存在著許多肉眼看不見的「黑手」,歷史上一些神祕失蹤的人、船、汽車、飛機等等實際上是被這些看不見的「黑手」拉入了學者們普遍認為的「時空隧道」裡了。

英國記錄的人類集體失蹤案發生在1915年12月,在英國與土耳其之間的一場戰爭中,英軍的諾夫列克將軍率領第四軍團進攻土耳其加拉波利亞半島的軍事重地。那天英軍表現得很英勇,他們高舉旗幟登上山頂,突然之間,空中降下一片淡黃色的雲霧並射出耀眼的光芒,覆蓋了一百多米長的山頂,在山下用望遠鏡觀看的指揮官對此情景十分詫異。片刻,雲霧慢慢向北飄逝,這時指揮官們驚訝的發現山頂上的英國國旗還在飄揚,而人卻一個都不見了。此次事件在英國軍方卷宗中有詳細記載。

1975年莫斯科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失蹤案。晚上21點16分,一列地鐵滿載乘客從白俄羅斯站駛向布萊斯諾站途中突然神祕消失了。隨後地鐵全線暫停,警察和地鐵管理人員在內務部派來專家的指揮下,對全莫斯科的地鐵展開了一場地毯式的搜索,但始終沒有找到那輛列車和裡面的幾百名乘客。

據國外多家新聞媒體報導,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倫比亞約有100多名聖教徒,到阿爾裡斯山的山頂去朝拜。這些聖徒相信1999年8月世界末日的來臨,他們上山去祈禱上帝的拯救,誰知道這些教徒上山以後就此失蹤了。此事震動了哥倫比亞當局,他們派出大批警察在阿爾裡斯山頂四周大面積尋找,並出動直升機,近一個月時間,整個內華達山區查遍,不見一點蹤影。

更為驚奇的是1978年5月20日,在美國南方的新奧爾良城,在一所中學的操場上,體育老師巴卡洛夫在教幾個學生踢足球射門,14歲的巴爾萊克突然一球射入球門,他高興的跳起來一叫,當著眾人的面眨眼間就失去蹤影。

上世紀七十年代末在埃及首都開羅郊區還發生了一起汽車和人突然消失的怪事,一名叫布木坭的年輕人和四個朋友練飛車絕技。輪到他時怪事發生了,人和車突然消失,連輪胎走過的痕跡也不見了。有人說被外星人帶走了,有人說是被一股神力藏在另一個世界裡了,但至今仍無定論。

泰坦尼克號船長再現更是令人百思不解,泰坦尼克號是英國20世紀初製造的,當時堪稱世界上最豪華的超級遠洋游輪。1912年4月15日,它在首航北美途中因觸冰山而沉沒,在航海歷史上釀成死亡失蹤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然而奇怪的是在1990年和1991年兩名當時倖存者分別在北大西洋的冰島附近被救,一個是船長史密斯先生,另一個是女乘客文妮·考特。更令人驚奇的是兩人毫無衰老的跡象,而他們認為這80年只是一瞬間。科學家認為他們這80年是在另一個時空隧道裡。

這一系列神祕失蹤事件。不僅失蹤人數眾多,過程也很離奇詭異,這些人究竟是去了哪裡?為何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很多事情是我們人類目前沒辦法來理解的,但是它們確確實實的發生著,對於這些未解之謎我們也只能慢慢的等待。隨著人類認知以及科技的發展,同時對自然界的探索也越來越深入,相信未來人們定會發現這些自然界中神奇現象背後的奧祕。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