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年度人口販運報告:中國再列最差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美國國務院,週四發布年度報告,評估全球188個國家和地區,在過去一年打擊人口販運的力度。中國再次進入最差國行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販運人口是駭人聽聞的罪行。」

週四,美國國務院發表《人口販運問題報告》。

國務卿布林肯在報告中指出,中國和朝鮮等12個政權,制定了人口販運的政策或模式。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中國(共)政府在新疆多達100個國營拘留營中,關押了100多萬人,許多被關押的人遭受身體暴力、性虐待和酷刑,並強迫勞動。」

報告根據打擊人口販運力度,將受調查國家分成三類。中共和緬甸、朝鮮等17個國家,排在程度最差的第三類,這類國家可能受到美國制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作為一個國家以及國際社區,我們必須盡一切可能阻止人口販運,無論其在哪裡發生。」

國務院通告說,中共政府在新疆以「職業培訓」為藉口,為的是消除種族和宗教身分,而強迫勞動是鎮壓的核心策略。

報告還特別強調了中共在新疆的強迫勞動。

國務院負責打擊人口販運主管Kari Johnstone:「我們還加入了一個專欄,關於國家支持的人口販運,鑑於問題的規模,專門介紹了中國新疆以及其他地區的強迫勞動。」

另外,以色列、新西蘭等六個盟國,也因為沒有達到打擊人口販運的標準,降到第二類等級。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