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政治清零 網爆江西出現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中共政治清零 網爆江西出現疫情

中共百年黨慶,對疫情政治清零,營造歌舞昇平的「盛世」假象。

但是網上視頻顯示,除了廣東的疫情遠未結束之外,7月1號,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也爆出疫情,當地民眾正在大規模做核酸檢測。

視頻:「手錶廠啊,手錶廠發現了一個。這裏一帶,一個新冠肺炎、一個從緬甸過來的,在這裏吃的早餐。這裏店面全部關掉了。」

同時,已經被封閉多日的深圳福永下十圍,則還在管控中,居民不能外出。

中共黨慶 印媒報導中國人退黨大潮

在中共以舉國之力慶祝「百年」之際,印度媒體報導了目前正在發生的中國人退黨運動。

印度新聞頻道CNN News 18在當天的節目中,採訪了英文大紀元駐印度記者維納斯‧烏帕迪亞(Venus Upadhyaya)。

烏帕迪亞節目中介紹了大紀元編輯部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以及這本引發的中國人退黨大潮

她說,在tuidang.org網站上可以看到,目前超過3.7億的中國人已經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組織。

她還建議觀眾深刻瞭解中共的本質,並說,「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就是從根本上消滅和取代人性。」

遭綁架僅一天 山東孫丕進被警方害死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6月17號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就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家人查看遺體時,發現孫丕進腦漿溢出,一隻眼珠缺失,身體平平的。

參與迫害的警察聲稱,孫丕進在蒙陰縣中醫院,因不配合做核酸檢測跳樓死亡。

但公安當時封鎖了中醫院,也封鎖了消息。

目前,孫丕進屍體還停放在蒙陰縣殯儀館。

明慧網說,在法輪功的著作中明確講述對生命的珍視,任何自殺和他殺都是有罪的,因此警察的說辭令外界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