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精神覺醒 三退大潮席捲中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7月是全球退黨月,截止今天,已經有近3億8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場運動是如何出現,又是如何掀起了退黨浪潮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回顧。

2021年的5月13日,浩浩蕩蕩的隊伍,走在紐約最繁華的街頭,慶祝超過3.7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主席白潔敏(5.13.2021):「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是被這個(中共)組織騙進去的,很多有正義的,看清楚中共真面目的,都退出了(中共)組織了。」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方位揭露中共充斥著謊言與暴力的邪惡本質,掀起了全球華人三退大潮。

前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5.13.2021):「包括中共建黨的歷史以來,發展到今天為止,對百姓的財產的肆意的侵奪,你就發現它(中共)做的這一套東西來,沒有什麼是基於人性的角度出發的。」

2005年2月,多個民間團體,聯合成立了非營利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海內外正義人士的推動下,三退人數突破1億大關,用了6年8個月,突破2億大關,用了3年8個月,突破3億大關,只用了2年11個月。

全球退黨中心負責人易蓉:「了解真相的人越多,要求退黨、退團、退隊的人越多,日益的增加,就是在一天一天的解體中共,對中共來說它的末日就是到了。(中共)很怕自己垮台,也了解自己即將垮台、即將崩潰,所以不斷讓那些黨員重溫誓言,要永不叛黨,所以表現出它非常的心虛,非常的虛弱,它這種情形,其實就是在崩潰的前夜。」

7月是「全球退黨月」,截止7月1日,已經有近3.8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而三退運動,被稱為當今中國人最偉大的精神覺醒。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