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精神觉醒 三退大潮席卷中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7月是全球退党月,截止今天,已经有近3亿8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场运动是如何出现,又是如何掀起了退党浪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

2021年的5月13日,浩浩荡荡的队伍,走在纽约最繁华的街头,庆祝超过3.7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主席白洁敏(5.13.2021):“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是被这个(中共)组织骗进去的,很多有正义的,看清楚中共真面目的,都退出了(中共)组织了。”

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方位揭露中共充斥着谎言与暴力的邪恶本质,掀起了全球华人三退大潮。

前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5.13.2021):“包括中共建党的历史以来,发展到今天为止,对百姓的财产的肆意的侵夺,你就发现它(中共)做的这一套东西来,没有什么是基于人性的角度出发的。”

2005年2月,多个民间团体,联合成立了非营利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海内外正义人士的推动下,三退人数突破1亿大关,用了6年8个月,突破2亿大关,用了3年8个月,突破3亿大关,只用了2年11个月。

全球退党中心负责人易蓉:“了解真相的人越多,要求退党、退团、退队的人越多,日益的增加,就是在一天一天的解体中共,对中共来说它的末日就是到了。(中共)很怕自己垮台,也了解自己即将垮台、即将崩溃,所以不断让那些党员重温誓言,要永不叛党,所以表现出它非常的心虚,非常的虚弱,它这种情形,其实就是在崩溃的前夜。”

7月是“全球退党月”,截止7月1日,已经有近3.8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三退运动,被称为当今中国人最伟大的精神觉醒。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