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晉:中共亡黨的時間和方式

中共正在大肆慶祝其黨膽戰心驚中挨過百年的關口,似乎鬆了一口氣。但跑得了今天跑不了明天,其氣數已盡,能殘喘到何時呢?一個很有意思的對照是,中共建黨日「七一」也是全球退黨日,這個日子埋下了亡黨在即的最大天機。

確實,如果回顧歷史,人類社會再沒有一個如此殘暴又狡猾的政黨,這不是一般的政黨,共產黨是西來邪靈,亂我中華。它是黑幫加邪教,有史以來尤以侵犯中國人權為最。

百年紅禍罄竹難書

部分引用一下美國國會眾議員在中共建黨百年之際推出的決議中,強調的中共百年人權罪行。

包括:1940年代有2百萬到3百萬人被中共殺死的「大規模的土地改革運動」。1951年和1952年針對「資本家」和被推翻的中華民國的效忠者所發動的並導致成千上萬人被處死或自殺的「三反五反運動」。

毛澤東在1950年代末到1960年代初發動的「大躍進」,「導致有史以來最惡劣的人為災難之一,毛的農業集體化導致災難性的饑荒,致使多達2千萬到4千萬公民餓死」。

毛澤東1966年發起並持續到1976年的十年「文化大革命」,文革期間「任意逮捕、酷刑折磨和處決千百萬公民,人數據估計在1百萬到3千5百萬之間」。

1979年到2015年實行的禁止千百萬家庭多生育的「獨生子女政策」。

中共軍隊在1989年6月4日對天安門廣場民主抗議運動的鎮壓和屠殺。

六四鎮壓後的侵權事件,則包括:從1999年開始,中共在中國及全世界範圍對法輪功修煉者發動了大規模鎮壓。其使用的鎮壓方法包括:任意拘留、強迫勞動、身體酷刑、未經同意的器官摘取、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屠殺。

中共鎮壓藏人以及中共在新疆地區犯下的反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

還有對基督教的打壓和迫害,以及伸長臂打擊異己的海外「獵狐」行動。

中共最近在香港展開打壓行動。

當然,中共的百年罪行罄竹難書,不限於此。

歷年巨大的上訪維權群體,為民維權的維權律師、為民請命敢於發聲的公知受打壓。去年中共病毒(新冠)大疫從武漢開始爆發後,中共野蠻封城製造人道災難,還借疫情打壓人權,迫害尋求真相者。

如果說文革及之前的歷次運動摧毀了中國人民的傳統文化和道德根基,六四屠殺就是滅掉了人們希望透過政治清明回復正常社會的星火,自始全民向錢看,黨國大員引領全社會腐爛。90年代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的出現,客觀上是重建中華正統文化和重塑國民道德的回歸,但慘被中共持續鎮壓逾20年,以致中國社會正氣不彰,戾氣急升,人人互害。

中共當權者以維穩政權為重,與民為敵,挑動「群眾斗群眾」。如今全民受監控,新聞媒體姓黨,思想言論自由受限,其實就是全民受迫害,輕重程度不同而已。

就如參與提出中共百年罪惡議案的美國議員說:從最開始,殘暴對待本國民眾就被牢牢嵌入了中共的核心DNA。「期盼著中共不再存在的那一天。」

中共一邊是腐敗入骨,打壓人權,製造天怒人怨,積累重重敗亡因素,一邊近年卻在國際上空前擴張,透過「一帶一路」染指和浸透沿線國家,大撒幣拉攏窮國,擴大在國際組織中的話語權,同時掀起南海爭端,打壓台灣,大搞疫苗外交,主動出擊的中共「惡狼外交」臭名遠播,引發國際社會強烈反彈。因為隱瞞疫情中共也正受國際追責,它則繼續封堵真相。

許多人問,這樣一個黨,這樣一個紅朝惡政,為什麼還不倒台呢?天理何在?

是的,但如今它的劫數已近。套用一句宣示與物極必反同理的「上天欲其滅亡,必先令其瘋狂。」如是這般。

以下我們重點談下中共倒台的預言,亡黨的時間和方式。

關於亡黨的時間

在中共滅亡的事實到來之前,如果找回中國人傳統中對天理的篤信,人們就會心安,相信一切自有安排。預言,其實是自古以來探究未來的基本辦法。

從中國朝代更替的歷史看,對於政權滅亡的預言,當時人們多不以為然。古已有之的一些教訓,或可提供啟示。

《史記・秦始皇本紀》中記載:秦始皇得神祕預言「亡秦者胡」,以為「胡」即胡人,於是大舉修築長城以絕亡秦之患,但結果秦始皇想不到,在其子胡亥繼位後,反秦起義四起,秦朝滅亡。「亡秦者胡」,胡者胡亥也,預言成真。

《秦始皇本紀》記述的另一則涉及變天的預言是: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隕石,上書「始皇死而地分」。這句話就是讖語,結果秦始皇死了後,被他滅亡的六國就紛紛復國,割據自己的土地。

《元史》中記述:在元朝至正年間,黃河洪水泛濫。民間有童謠說「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後官方在修河道的時候,挖出一個獨眼石人,上書的就是「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隨後農民起義全面爆發。

關於一個政權滅亡的時間,歷史上還有很多有名的預言,如《馬前課》、《推背圖》、《梅花詩》,無一不是婉言曲語示之,箇中內涵雖歷經千年推敲而不衰。但這些預言觸及的時間,或到近代嘎然而止,或似乎不再準確,這當中有更深的天機:時間的延展是上天的安排,給予世間政權興亡的理仍然是共通的,不在此時,就在彼時,相差無幾。

對於中共的倒台,有識之士時常會引用蘇共的敗亡。有中共高官最近則宣稱,中共「不是又一個蘇共」。但無可辯駁的事實是,在蘇共解體發生一刻,眾多研究蘇共的東西方學者都沒能反應過來。這裡要證實的並非指中共和蘇共是同一樣的東西,而是世間常理:人算不如天算。中共說的不算。

到今天,中共解體前的跡象顯現已久,對照歷史上每一個王朝滅亡前的腐敗無極和天怒人怨,那空有強大的假象下暗流洶湧、民心思變的實質,正和今天相類似。

紅不過三代。最近中共建黨百年的官方宣傳中,儼然定位習近平是繼毛澤東、鄧小平之後的第三代領導人,中間卡位者並非紅二代,當是無足輕重的過渡。如今習近平被民間稱為「總加速師」,其作為將會引中共進入張牙舞爪最狂妄的巔峰狀態重重摔下。彼時,紅潮尤如上到浪高的最頂,一瞬間消退。

新一輪的政權更替,天象其實在本世紀一開始就已顯現。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被視為世界地質奇觀的「藏字石」也叫「亡黨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網絡截圖)

這一驚天大新聞一直在網絡和坊間流傳,不少人堅信冥冥中自有天意,只待時日揭曉。

「亡共石」是迄今為止展示中共滅亡的最精確、無可辯駁的預言。這個時間很可能前後隨時,但不到亡黨之日,不信者仍會視之為玩笑。

關於亡黨的方式

擁有強大的國家機器,又精於維穩的中共,將會以何方式倒台?

有些長期受中共打壓的同胞,或許希望拿槍幹掉當權者。但上天選擇以何種方式消滅中共,不以人的意願為轉移。世界文明發展至近代,暴力革命這種中共起家用過的方式,已難以成為解決中國問題的好辦法。即使因腐敗生起民眾起義或軍閥混戰,暴力產生的政權也不會成為理想國。況且,如今長年黨文化奴性教育加上高壓維穩之下,民間革命難以成形並撼動中共。

由中共體制內推動的政治改良已證實是不可行的,因為真要改革就是要中共的命。

讓中共領導人自己和平轉型的希望也已經破滅,而這本來是最佳方式。已故中共太子黨羅宇,生前就多次呼籲當政者結束中共的一黨專制,建立民主政體,當中包括解除報禁、黨禁和解決造成「文革」、「六四」、「法輪功」等遺留問題的憲政缺失,以及開放選舉等等。

北京的掌權者壓根沒聽羅宇的,走了另一條路,向左轉並且還一路狂奔。

另外,仍然有些海外民運人士寄望於中共高層有人搞政變,以這一派整倒那一派。當然,中共內鬥加劇必然會是敗壞的政權倒台的催化劑。但由於多年黨文化浸淫,以及逆淘汰的上位機制,能夠高升到中央高層的都是成妖成精者,品性難有良善,陰暗小人為主,以致如今官場一片頌習聲,毫無清明之氣。這樣的官場,還要期望有人有心有膽搞政變?況且,不解體中共,哪一派上台也是換湯不換藥。

過去我們曾對中共高層中誰去亡黨的人物比較看重,現在不應去抱想像。

然而人們時常容易浮於表面看世界變局,忽視了精神的力量。

中共的滅亡,必須有天時、地利、人和。天時就是天象,天象帶動世間變化,但需要人心的呼應和行動。

說到人心,連共產黨的黨魁也知道人心向背,但其是靠強制、欺騙的方式收買人心,而真正的人心所向,來自神性覺醒,來自對共產邪靈的唾棄,並實質上帶來海嘯般的威力。

留意到過去近17年間,一場席捲中國乃至全球的精神覺醒運動,起到了任何其它辦法都無法辦到的、摧枯拉朽地解體中共的作用,客觀上為推動中國巨變創造了條件,這就是已經無處不在的「退出共產黨」運動,或稱「三退」(退出黨、團、隊)。

自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行後,引發強烈的退出中共效應。無論是中國大陸鄉村田間、城市街頭、親友聚會,還是海外旅遊景點,還有越洋無界的網絡,直抵偏僻山區的電話,全球的「三退」義工們,不辭勞苦,為入過黨、團、隊的中國人辦理真名或化名「三退」,退出者上至高官,下至普通百姓。即便這兩年中共病毒大疫橫行,也無阻義工們以靈活方式繼續推動「三退」浪潮。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至2021年6月30日,已有超過三億七千九百萬人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而7月1日,就是「全球退黨日」,這很對中共的胃口。

在很早的時候,有人對「三退」運動不以為然,更有人質疑化名退黨有何實際意義?但如今不可輕視,因為人們越來越相信,共產黨很快就要滅亡,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誰先醒覺誰得平安。

中共黨國大員親屬移民海外,眾多官商各界有能力的人,紛紛在海外留有後路,這已不是祕密。筆者相信,因為越是處於頂層的官員掌握的資訊越多、越快、越全,他們早已做好多手保險和準備,比如,他們或透過可信的親友,也可能接過「三退」義工的電話,以安全的方式參與了蘊含天意的「三退」運動。他們為自己留後路的同時,也會在恰當的時機起解體中共的關鍵作用。

海外法輪功學員聲援三退大潮。(大紀元)

回顧明慧網和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的「三退」一線報導,中國社會各階層,包括中共體制內高官,確有大批人已化名「三退」,身在曹營心在漢。中共宣稱到今年6月已有9514.8萬名黨員,這當中有多少事實上已「三退」保命?中共要了數字,但要不了人心。除卻寥寥無幾的死守中共之徒,那些為了利益加入並繼續賣命者,一旦有事,也會四散而去。近年原來被洗腦的小粉紅們,也有越來越多的人能夠清醒過來。這也是為什麼中共現在不斷要求加強對年輕人的紅色洗腦,強化灌輸中共假歷史。但於事無補,世界潮流是開放而不是封鎖,中共堵不住真相的傳播,年輕人最終會識破紅朝謊言。

故此,別看有些人現在還在黨務的各個崗位,表面上還在做著共產黨的工作,講著黨話,實際上人心已變,已不再是其黨的人,換言之,這個黨已非其黨,一旦時局有合適的觸點,人們頃刻會現身正義陣營。中共歷來將意識形態洗腦放在極端重要位置,但卻會潰敗於此。而最後令中共倒台的直接事件,很可能只是國內一件看似非常小的事,由此引發的大波瀾。

當然,中共的倒台也會與國際大環境的變化有關。與國際社會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同步,世界反共戰線正在建立、擴大和延伸。中共對世界各國的政治、經濟、軍事、科技的威脅和擴張正面臨狙擊,中共迫害本國人權也正受到前所未有的世界性譴責和制裁,特別是中共病毒溯源和追責對中共是巨大危險,一旦證實病毒來自中共的實驗室,將成為中共垮台的外部肇因。

而本文前邊提及的美國國會眾議院兩黨議員在中共建黨百年之際推出的決議,不但譴責中共百年來不斷踐踏人權,同時期盼中共不再存在的那一天。這是世界反共力量逼近解體中共的最新動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