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拉人入黨 大陸民眾談我為何不入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中共為慶祝建黨百年,給各地下達任務,拉人入黨。有大陸民眾告訴本台記者,中共百年搞得天怒人怨,誰還想去加入黑幫、入黨呢?來看報導。

七一前夕,中共官媒宣傳,黨員人數9514萬,35歲及以下的年輕黨員佔24.9%。

大陸民眾普先生告訴《新唐人》,中共靠謊言、暴力和洗腦,拉人入黨。

大陸民眾普先生:「謊言說得很好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但是實際當中,坑民害民,非法截訪,非法拆遷,鬧得民怨沸騰。老百姓去上訪,有冤無處訴,以拆遷為名,以搶劫殺人為實,全國各地死了多少老百姓啊!」

普先生說,加入共產黨,就像入了一個大黑幫,可能成為貪官污吏,欺壓老百姓。

《自由亞洲》採訪北京異議人士查建國說,黨員幹部都是為了謀私利,「你要想被提拔,有仕途,入黨是基本前提。」

福建女作家范燕瓊告訴《新唐人》,她的父親曾經參加國民黨部隊,文革期間被下放山村勞動改造。

福建女作家范燕瓊:「因為我爸爸是國民黨部隊過來的,遭受各種迫害,我們早就認識這個罪惡的政權,我們幹嘛要入這個黨呢,這麼黨這麼邪惡,給我們什麼好處呢?」

范燕瓊長年關注底層訪民,為他們申冤、寫訴狀,遭便衣警察監控。

范燕瓊:「我們住在這裡簡直是煎熬啊,這樣的統治,對我們老百姓就是煎熬啊,怎麼可能去入這個黨嗎?你拿血腥的錢來賄賂我,我也不會去入啊,是不是,都是人民的血汗錢啊!」

2004年,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倡議將七月一日定為「退黨日」。到今天為止,已經有3億7974萬8833人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一百年來,中共邪黨整人、坑人、害人,罪惡滔天,只有快快退黨,拋棄中共,才是最好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陳漢、林岑心、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