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下紐約居民街頭抗議 要求重視房屋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1日訊】週三在極度高溫的天氣下,紐約市曼哈頓的居民走上街頭集會遊行,抗議房東的緩慢、遲鈍管理,將住戶暴露在危險的含鉛粉塵中,並且翻新的方式可能存在安全隱患。

紐約公寓住戶 Claire Picher:「我住在這裡46年,第一次覺得家裡不舒適。」

紐約房地產公司Sabet Group,過去2年內,對15間公寓,進行了拆除和翻新,但卻沒有遵守住戶保護計劃中,關於含鉛粉塵的規定,據悉有分析證實,已經達到對住戶不安全的鉛塵水平,並且沒有告知住戶。

紐約公寓住戶 Joan Winter:「我每天要用吸塵器2~3次,在寒冬一月我要保持窗戶大開,但我的努力都是徒勞,在有毒粉塵中生活數月後,我被診斷出患有肺炎。」

住戶要求房東,遵守協議清除鉛塵,同時在公共區域添加空氣淨化器

另外房東Sabet Group,對翻新重置的公寓,更改了格局,住戶擔心是否會損害牆壁甚至對地基造成結構性傷害。

截至新聞發稿,地產公司Sabet Group並未對這些指責做出任何回應。

住戶也呼籲政府相關部門,用更多資金來的監督工程翻新機構,加強各部門間的合作,對傷害住戶的房東予以罰款。

新唐人記者宇亭、郭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