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4月房價增速30年以來最快 國際旅遊2023年才完全恢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標準普爾周二表示,標普的全美房價指數四月年增14.6%,連續第11個月上漲。標普道瓊指數公司專家認爲,民衆離開城市轉向郊區是推高房價需求的主要原因。同時,美國房屋庫存緊張也進一步推升房價。

路透社報導,聯合國周三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今年國際遊客人數將不會增長,相應損失將高達1.7到2.4萬億美元。今年下半年,預計北美和歐洲的旅遊業會出現一定復甦,但整個行業要到2023年才會全面恢復。

消息人士透露,殼牌和雷諾汽車有意參與和入股電動車充電公司Ionity。Ionity的股東包括BMW、戴姆勒、大衆、福特和韓國現代。今年三月,Ionity曾表示,要加速擴展歐洲快充站。該公司目前擁有歐洲348個充電站。

德國隱私專員凱爾伯表示,臉書沒有提供專爲政府機構設置的頁面,瀏覽政府機構的用戶數據可能被傳輸到美國,建議政府機構在調查結束前,停止使用臉書頁面。TikTok和Instagram也被認爲有類似問題。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