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律師藺其磊發文稱遭北京司法部門打壓

大陸維權律師藺其磊日前在推特發文說,他所在的律師事務所因爲辦理了大量的人權案件,遭北京司法部門打壓,從2018年6月1號開始,律師事務所和律師一直都不被允許年度考核,導致該律師事務所無法辦理法律業務、經營陷入困境,他和另外兩位合夥人,還可能被註銷律師執業資格。

河北趙春紅遭地方政府24小時監控

河北省平泉縣維權人士趙春紅,因投資礦產資金被大股東侵吞而維權多年,6月27號,她發出信息說,當地政府派出大量維穩人員,24小時監控她,連去娘家,當局都派大量維穩人員,圍困娘家房屋。

重慶訪民曹禮淑探親 被截訪打傷

重慶榮昌區強拆受害者曹禮淑,6月26號到鄭州探望姨媽,榮昌區信訪辦官員和公安帶着截訪人員追到鄭州攔截,將她毒打致傷,姨媽上前阻攔,也被打斷一條腿。曹禮淑大聲呼救,才在鄭州市民的幫助下擺脫截訪人員的控制。目前,曹禮淑和姨媽都住在鄭州仁濟醫院治療。

陝西老兵楊歲全北京上訪 遭綁架失聯

陝西越戰老兵楊歲全,因生活困難,長期上訪。6月22號,他在北京市房山區住處被北京警察綁架,送往九敬莊黑監獄關押之後,與外界失聯,至今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