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展5G應用研發成果 競爭激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5G時代全面啟動,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登場之際,美國高通與台灣聯發科相繼宣布新產品,高通推出升級版的驍龍888 Plus 5G行動平台,聯發科則推出全新的天璣5G開放架構,外資看好聯發科在5G具有成長動能。

高通驍龍888系列平台再升級!這回高通在MWC透過線上方式宣布,推出全新的驍龍888 Plus 5G行動平台,似乎是為了因應供應商下半年的旗艦機需求。

高通準執行長Cristiano Amon:「它強化了極其智慧娛樂功能的體驗,包含人工智慧增強的電競體驗、影片串流、攝影等更多功能。」

各大OEM廠商,包括華碩、Motorola都預計推出搭載這款平台的手機,預計最快今年第三季問世。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 (2021.4.28):「我們處在強勁的成長時刻。我們預期我們的產能支撐下,年營收成長幅度可來到40%的目標。」

美銀證券看好聯發科在5G具有成長動能,維持買進評等,重申1200元目標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陳輝模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