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相機支援AF 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9日訊】下半年3C新品,一大焦點就屬蘋果iPhone 13,今年相機規格升級,還有爆料,明年大尺寸iPhone Max系列,將推平價改款,部分機種更有機會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帶您先睹為快

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 13新品即將問世,重頭戲就在鏡頭功能。[透明圖卡]新款iPhone 13,將有兩款超廣角相機,支援自動對焦(AF),主要供應鏈業者大立光6P鏡頭供應比重可望提高到70-80%,此外蘋果FaceID,今年從玻璃改為塑膠鏡頭組,挹注玉晶光出貨,硬體升級帶動台積電、鴻準、台郡等供應鏈營運表現。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更爆料,明年度2022 年版本的 iPhone,共計四款,搭載6.1吋與6.7吋顯示器,大尺寸Max版本要價900美元更親民,蘋果也將首度端出自家「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讓疫情當下手機解鎖使用更方便!不過專家指出,手機走向高原期,硬體只有小幅升級情況下,出貨年成長5-10%,就已經算是不錯成績。

外資券商報告指出,2021-2022年,蘋果出貨量2.3到2.4億支,主要來自手機成長能見度較佳,生態優勢帶動消費者換機需求。近期蘋果端出M1晶片設計的筆電、平板裝置,也傳出有意切入電動車市場,都成為台灣電子業關注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