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疫苗接種 休斯頓醫院損失150多名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解僱一百多名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的醫務人員,這家醫院的一名護士對新唐人說,她對醫院的做法感到失望。

在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工作,你要麼接種covid19疫苗,要麼失去工作。

該醫院說,因為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已有超過150名員工在本週二被解僱或已辭職。

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今年早些時候宣布,醫院的員工必須要接種COVID-19疫苗或申請豁免。那些選擇兩者都不做的人將面臨解僱。

在4月份,醫院解僱了拒絕服從的高級管理人員。近日,醫院開始新一輪的解僱,受影響的是一線醫務人員。

在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工作四年多的護士謝麗爾‧邱(Sheryl Chiu)接種了疫苗,她表示,她不反對接種疫苗,但是醫院解僱不接種疫苗的員工方式,她感到失望。

謝麗爾‧邱:「我不相信疫苗是唯一的方法」。

她表示,一些人對疫苗持保留態度,是因為疫苗還沒有得到完整的證實過程。而且醫院的強硬規定,傷害著那些曾經在疫情期間受到社會讚揚的醫務人員。

謝麗爾‧邱:「在這場大流行中,我們被稱為’穿制服的英雄’。那些被解僱的護士是這些英雄的一部分。我感到失望,就這樣把他們趕出去。」

在兩週前的一份備忘錄中,該醫院的首席執行官談到他們將失去的同事時說。 「我們希望他們一切順利,感謝他們過去在這裡的服務,我們必須尊重他們做出的決定。」

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的100多名前任和現任員工上個月提起訴訟,認為雇主強制要求他們接種疫苗作為繼續工作的條件,這相當於強迫他們參與一項實驗性疫苗的試驗。美國聯邦地區法官林恩‧休斯(Lynn Hughes)駁回了該訴訟後,原告已經向美國第五巡迴法庭提出上訴,目前正在等待開庭日期。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