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蘭州突爆疫情 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蘭州突爆疫情 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

廣東的中共病毒疫情還沒有消退,甘肅又爆出病例,蘭州市七里河區居民的一名居民6月24號被確診。官方通報說,患者從巴基斯坦返回,經過集中隔離2週和居家隔離1週後,開始在當地社區活動,隨後被確診。

有網友發視頻說,患者曾去過東部市場,現在市場停業進行消殺,市場人員也都進行核酸檢測

當地媒體報導說,與患者有密切接觸的人士目前都已經被集中隔離,患者到過的地方都被封閉,相關的商戶、居民、遊客,都被要求到社區登記,大規模核酸檢測也已經開始。

美議員提案:頒國會金獎給「港蘋」員工

香港《蘋果日報》遭中共以國安法打壓,6月24號被迫停刊,當天出版的最後一期報紙,印刷100萬份,短時間內就被香港市民搶購一空。

《蘋果日報》停刊對香港的媒體與言論自由,造成了嚴重的打擊。美國國會兩黨議員對此紛紛表示譴責和憤怒,稱「這是眼睜睜看著自由與民主被邪惡的馬克思主義政權侵蝕」。

共和黨參議員薩斯(Sen.Ben Sasse,R-NE)當天推出一項新法案,提議將美國國會授予外國領導人最高榮譽的「國會金獎」(Congressional Gold Medal)頒發給蘋果日報的全體員工,以表彰他們對抗中共暴政的勇氣和決心。

美國總統拜登當天也發表聲明說,對於香港和全世界的媒體自由來說,這是一個悲哀的日子。北京正在剝奪香港人的基本自由,並攻擊香港的自治和民主機構和程序。美國將毫不動搖地支持香港人和所有為人民應得的基本自由站出來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