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億萬富豪接女回國 遭打樁機重砸二人慘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中國浙江寧波發生交通慘案。當地知名企業老闆、億萬富商趙慶,開車接回國的愛女回家,轎車途經一工地時,遭遇90噸重的工地打樁機砸中,父女倆雙雙殞命。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事故發生於6月22日上午8點30分左右,當時浙江寧波知名企業「寧波甬港現代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趙慶,與其女乘坐一輛黑色轎車,途經鄞州區東部新城芳草路和會展路交叉口一工地,現場突然發生樁機倒塌,導致黑色轎車被壓。

事發後,二人被送往醫院,最終搶救無效去世。

現場視頻顯示,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事發現場時,一根巨大無比的打樁機,突然從天而降,不偏不已砸中黑色轎車,轎車前端被完全壓得扁平,而一旁還有一輛電動機車,看似就差一兩米距離,幸運未被砸中。

當地青年創業創新協會隨後發推文說:「寧波市青年創業創新協會(寧波創業聯盟)常務副會長、甬港現代集團的董事長趙慶,因為意外事故,經搶救無效不幸離世。」

公開資料顯示,趙慶出生於1969年。而寧波甬港現代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註冊資本1.19億人民幣,主營業務房地產開發、資產投資、建築材料、物業管理等。

該公司全資控股多家分公司,公司法人趙紅持有該公司90%股份,趙慶持有該公司10%股份。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