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牛群逃出屠宰廠 一乳牛衝撞路人遭槍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週二(22日),在南加州的皮科里維拉市,有一群牛在溜出屠宰場後,在街上遊走,甚至攻擊路人。對此,警方不得不選擇開槍擊斃,並把其它牛隻送回屠宰廠

週二(6月22日)晚間7點半左右,大約40隻乳牛在逃離洛杉磯皮科里維拉市(Pico Rivera)的一家屠宰廠後,遭到警方追捕。

消息指出,因為屠宰廠意外打開大門,導致牛群逃走並跑到大街上。當地有部分居民拍下了牛群的暴走畫面,也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一番討論。

在逃離屠宰場後,牛群最終被困在比佛利路(Beverly Road)和德菲大道(Durfee Avenue)附近的一個死胡同。當地警察局以半開玩笑的方式發推文,要求人們避開該路段。

雖然大部分牛隻沒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但洛縣警局表示,有一隻牛在衝向路邊的一家人後,遭到警方擊斃。被衝撞的傷者,也被送醫治療。

消息指出,警方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捕捉到大部分牛隻並裝進拖車。但在當晚9點45分左右,有三隻牛再次逃脫,引發另一波追捕。

截至週三上午,仍有一隻母牛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