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刊國際關注 港新聞自由已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24日凌晨,臉書、Youtube帳號全消失,網站上也看不到過去的文章。德國、法國、加拿大政府回應,中共利用《國安法》鎮壓反對意見、限制媒體自由

點開香港蘋果日報網站,只剩下停止運作公告、以及退訂通知,內容再也看不到,陪伴香港走過26個年頭的蘋果日報,卻6月17號被港府凍結資產、6月23號中國組主筆李平被捕後,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硬生生被迫停止營運。不僅讓港人惋惜,也正式宣告,香港新聞自由已死亡。

香港人AMMA YEUNG:「報紙陪伴了香港社會這麼多年。即使我們無法避免它的關閉,我也想支持它直到最後。此事之後,我們將度過難關。」

香港人CHRIS YEUNG:「雖然有時我不同意報紙所寫的內容,但一個社會應該有多元的聲音。我們不能因為某些原因而消除這些聲音。」

蘋果日報停運,國際各大媒體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葉芸汝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