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中國人民是好人 但中共撒謊如呼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促使世界上很多人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週二(22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約翰·肯尼迪(John Kennedy)駁斥了關於中國在整個疫情期間、在實現毛澤東的百年計劃方面取得巨大進展的說法。

在週二的《福克斯新聞黃金時間》(Fox News Primetime)節目中,肯尼迪告訴主持人威爾·凱恩(Will Cain),中共可能會誇耀自己在對抗疫情上取得了成功,但中共的領導層有撒謊的傾向。

「關於中國的百年計劃,已經談論了很長時間。」凱恩說,「這是無法掩蓋的,他們想取代美國成為世界上的超級大國。我們剛剛看到了他們在這個方向上取得重大進展、重大收穫嗎?」

「在我看來,威爾,沒有。」肯尼迪回答,「有時候,跌落的感覺就像飛了一小會兒。中國可能相信、甚至吹噓,由于冠状病毒,它是一个净赢家。但我認為它是一個輸家。我認為在全世界的輿論場上,它肯定是個輸家。」

「中國人民是好人,但是中國共產黨撒謊。他們可以像呼吸一樣撒謊。他們在病毒問題上撒謊。我們現在正在蒐集證據,證明病毒不僅起源於中國,而且可能起源於武漢實驗室。」肯尼迪進一步解釋。

他強調,中共說它在經濟上做得很好,但是,這是中共領導層再一次像呼吸一樣撒謊。「我們一直無法相信他們的數字」。

肯尼迪還談到了中共的疫苗外交:「中國對其COVID疫苗非常自豪。實際上,這是一種非常劣質的疫苗。中國已經向大約90個國家分發了這些疫苗。有時,中國從這些國家索取認可。例如,如果你支持我們對台灣的立場,我就給你我們的疫苗。」不過他接著特別提醒說,「但是今天有一篇令人關注的文章出來了。很多使用中國疫苗的國家正面臨冠狀病毒的大規模爆發。」

最後,肯尼迪呼籲拜登總統爭取全世界其它民主國家的支持,要求中國接受全面公開的調查。

週二,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在《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中討論了他提出的法案,即對確定中共病毒來源的調查不予合作的中國衛生官員進行制裁。

盧比奧提出,在該法案通過後的90天內,如果中共沒有允許進行全面、明確、透明的調查,美國將對相關的中國研究人員和研究機構進行制裁。

盧比奧警告說,鑒於沒有一個問責機制,中共可能正在開發另一種導致大流行病的病毒。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