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遭無理解聘 清華大學前講師起訴校方

北京清華大學政治學系前講師吳強,因在2014年對香港「佔中運動」進行學術調查,遭校方解聘。時隔六年,吳強今年初才接到正式解聘通知。前不久,吳強正式起訴清華大學,要求補發過去六年停職待崗期間的工資及社保金等。據說,北京海淀法院已經在6月15號受理案件。

寧波女生黑人外教殺害 家屬遭打壓

浙江寧波工程學院一名黑人外教因求愛被拒,日前將該校一名23歲的女大學生殺害,死者父母帶著女兒遺照在校門口討說法,被校方保安及警方人員包圍,並搶走遺照。

河南大學生酷熱中喊樓 求裝空調

河南科技大學開元校區所在的洛陽市,最近持續高溫,學生要求校方在宿舍安裝空調,但遭到拒絕。熱得睡不著的學生們,凌晨喊樓抗議。

河北訪民武金花北京遭截訪打傷

河北省井陘縣訪民武金花,6月18號在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登記後,被井陘縣的截訪人員跟蹤到北京南站,並在進站口被毆打,導致右側肋骨受傷。之後,她被帶回原籍,與外界失去聯繫,目前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