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臨近 北京風聲鶴唳 傳百餘警犬上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隨著中共百年黨慶臨近,北京風聲鶴唳,不僅實行禁飛、交通管制、查出租房,過濾在京外來人員,還對北京部分區域實施無線電管制,並出動百餘警犬上街巡邏。

北京傳媒體導,6月16日,有北京市民在微信朋友發帖稱,在北京市朝陽區草房附近的馬路邊,經常見到警察牽著警犬巡邏。

視頻顯示,在北京某城區的一個十字路口,出現逾百人牽著警犬浩浩蕩蕩走過街頭的場景。他們有的穿著迷彩服,多數人穿著一身黑衣,有的還帶著胸牌。從這些人走路的姿勢看,可能都是軍人。

拍攝視頻的男子說:「看到沒,各種狗,警犬。」

據報,北京公交警方,現有警犬500餘只,日常主要承擔公共交通系統的巡邏震懾、協助安檢查緝易燃易爆危險物品、快速處置突發案事件任務,分布在太平莊、宋家莊、十三陵、小清河等4個警犬基地以及20個派出所警犬工作站。

法廣報導說,中共百年黨慶即將來臨,但奇怪的是氣氛極度緊張,好像要出什麼大事似的。北京天安門及周邊不用說,處於半戒嚴狀態,連附近的「朝陽大媽「都出動協助監視了。

上海,嘉興,井岡山,遵義,延安,西柏坡,北京,接到郵管局最新通知,上述7城市的快遞全部停止發送。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20日在推特稱,中共建黨百年前夕,包括上海,嘉興,井岡山,遵義,延安,西柏坡,北京7個城市,均接到郵管局最新通知,「快遞全部都停止發送」。

推文中轉發了一則北京市民講述自己的遭遇說,「昨晚定了河南老字號的道口燒雞,今天被店家告知退款吧,100周年進不去北京」。

蔡霞嘲諷說,「中共槍在手,錢在手,高科技監視器在手,說抓人就抓人,說封號就封號。這是怕啥呢?這慶100年究竟是當喜事辦還是當喪事辦呢?」

6月20日,北京日報報導,北京市政府發出對本市部分區域實施無線電管制的通告,管制時間,全市範圍內停止使用業餘無線電台、校園調頻廣播電台、無線尋呼台、手機干擾器和GPS干擾器等各類干擾設備、各類航空航海和車輛模型無線遙控設備等。

6月上旬起,北京已經實施了多方面啟動維穩行動,人員進出地鐵安檢規格升級,寄往北京的郵件包裹全面實行二次安檢,加強清理出租房,過濾在京住房人員。北京9個區禁止放無人機,航空模型,風箏,氣球,孔明燈,深圳通州區的鴿子等鳥類也禁飛…

從5月22日起,北京郊區各個鄉鎮開始清理外來人口。

6月15日下午,多名彪形大漢闖入吉林訪民劉亞傑在北京的租住處,他們踹開臥室門,將劉亞傑按倒在地,隨後強行抬進一輛黑車帶走。劉亞傑說,是他們縣公安局的人,私闖民宅,破門而入,綁架回來的,像抬豬似的,硬抬回老家了。

黑龍江訪民馬波表示,中共百年臨近,當局認為這些人都是不穩定因素,怕做極端的事情,所以極力清出北京。現在很多訪民進不去,在外圍,都被攔截,不管你用什麼渠道進北京,要被發現立馬截訪帶回。

中共自己的百歲壽辰如驚弓之鳥一樣防範老百姓,引發輿論抨擊:

「中國人民是中共最大的敵人!排名第二的就是代表西方民主自由的美帝!」

「遠離北京上千公里的城市,加油站連「自助加油」都停了,也說是為了配合建黨百年,他們是真心虛啊…」

「做了100年傷天害理的事,睬著人民的鮮血維持了100年,能不心驚膽戰嗎?」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