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黑人外教殘殺女學生 更多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寧波工程學院一名大三女學生近日遭黑人外教殘忍殺害,事發後,學校封鎖消息,不允許受害者家屬收拾遺物。家屬發聲反遭打壓,求訴無門。

綜合媒體報導,6月18日,中共寧波市鄞州警方發布通報稱,6月14日22時許,鄞州區通途路世紀大道附近樹林中發生命案,一名女性被殺。當地警方於次日凌晨抓獲一名外籍男性犯罪嫌疑人。經調查,該犯罪嫌疑人供述因「感情糾紛」行兇。並稱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不過,疑有死者家屬和學生爆料稱,事件係寧波工程學院黑人外教姦殺校內女大三學生。

消息稱,該名外教追求被害女生,被拒絕後,惱羞成怒,以學做中國菜為由將她騙出來,在離學校一公里的樹林中,向被害女生臉上砍了十幾刀,脖子大動脈被砍斷。

據受害女生的家屬稱,女生是一個非常文靜的人,才23歲,學習優異,每年都拿獎學金。

家屬表示,他們要求看孩子的東西,遭學校拒絕,理由是「影響不好」,家人要求學校給一個說法。但校方聲稱受害人是自己出去,學校沒有責任。讓家屬走法律程序。

家屬說,「後來我們說要到學校門口討個說法,派出所說這樣要抓起來的,說是聚眾鬧事,我們求助媒體也沒人幫助。」

網絡消息指,該外教已有妻子,並在婚內出軌。

有知情網友稱,之前該外教就因為騷擾女生被投訴,但是學校卻並沒有將其開除。

另據網友透露,案發後學校打壓熱搜,刪微博,直到6月18日死者家屬拿著遺像在校門口發傳單,才通過網絡發酵出來。而警方也才於當天發布了簡單的案情通報。

網友們對此事表示,「這還叫情感糾紛?」

「學校利益輸送,出現問題不解決,出大事壓輿論,很多平臺政府都能控制。受害者都死了,警方都是按照嫌犯描述發通告,輕描淡寫。畢竟寫的厲害了影響學校形象,學校領導肯定會要求警方好好寫通告,很多學校領導升職上去了就是政府領導,都是官官相護。」

「多屆學生舉報了還隱藏事實,這責任誰來承擔,應追責。」

「這麼渣(師德、人品、意識)的人還被留下當老師,學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