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候選人亞當斯:一年內平復街頭隱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紐約市長競選相當激烈,候選人之一的、現任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週五表示,如果自己當選,將在一年內,恢復紐約市街頭的治安

現場民眾:「亞當斯,亞當斯!」

紐約市長候選人之一的亞當斯(Eric Adams),週五在曼哈頓哈林姆區就槍枝暴力進行講話,表示如果自己當選,將在一年內恢復紐約市的治安

紐約市長候選人亞當斯:「我知道如何回歸正軌,只要一年我們就將成為美國最安全的城市,讓年輕人不再恐懼。」

現任市長白思豪,取消了警察的「攔阻搜身」(stop-and-frisk)的執法政策,該政策雖然可以提前阻止可能的犯罪行為,但被抨擊警察多是針對非裔和拉丁美裔進行盤查,有種族歧視的爭議。

在警局有20多年警官經驗的亞當斯回應傳聞表示,不會恢復「攔阻搜身」政策。

紐約市長候選人亞當斯:「我不會讓警察以權謀暴,因為我知道這些權利,我也曾是警察,作為一名改革者、保護者、活動人士,這就是我的政策,我們的城市不准任何暴力。」

目前,紐約市的治安問題備受關注,但一些民眾並不認可槍枝暴力是當前的主要焦點。

紐約市民David Jackson:「什麼都不會改變,只是哄人投票,(政客)想讓你聚焦槍枝暴力,以及他們的政策,但他們都是只說不做。」

紐約食品生產公司老闆Fouad Alsharif:「我個人不喜歡槍,但如果別人想攜帶槍枝保護自己,神保佑大家,這沒問題,只要別成隱患就行,感謝神現在沒有槍枝隱患。」

紐約人Lindsey:「我覺得應該更全面的看問題,而不是盯著一個大願景的局部」

本月民主黨黨內初選就將完成投票,屆時獲勝者,基本可以確定將是下屆的市長人選。

據本地新聞台PIX11和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週四釋出的最新民調顯示,亞當斯以23%穩居榜首,威利(Maya Wiley)和賈西亞(Kathryn Garcia)民調上升排在其後,楊安澤跌出前三。

23% 亞當斯(Eric Adams)
18% 威利(Maya Wiley)
17% 賈西亞(Kathryn Garcia)
14% 楊安澤(Andrew Yang)
9% 斯靜格(Scott Stringer)
3% 麥奎雷(Ray Mcguire)
2% 多諾萬(Shaun Donovan)
2% 莫拉萊斯(Dianne Morales)

新唐人記者宇亭、郭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