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子被綁架至UFO!遭外星人強暴產下外星嬰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從古至今關於人類遭遇外星人的事件不勝枚舉,很多人聲稱見過不明飛行物(UFO)和外星人,甚至還傳出外星人強姦人類或者拿人類做實驗的消息,更有生出外星孩子的傳聞。據媒體報導,意大利一名叫喬瓦娜(Gionanna)的女性自稱自己從4歲時開始被外星人綁架,而且還遭到外星人強姦以致懷孕,並最終生下一個「外星嬰兒」。 這種事情真的會發生嗎?意大利女子跟外星人生下小孩,而且還有科學的考證,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喬瓦娜(Gionanna)接受採訪(bingwei qiu/YouTube截圖)

許多被綁架的人在催眠時,聲稱她們產下甚至哺育了這些人類與外星混血的胎兒,但是僅限於她們在催眠時的說詞。 2009年,一位41歲的意大利女子喬瓦娜產下外星混血胎兒,從她手機拍下的飛碟影片、外星人身影,以及醫生為其流產後看到的畸形胎兒,有大量的證據顯示外星人混種並非虛構。意大利的Mediaset電視公司,在7月播出喬瓦娜的故事後,立即震驚意大利。

喬瓦娜自稱自己從4歲起遭外星人控制,她說:「我記得空中盤旋著一個飛碟,但不記得怎麼進入飛碟的,我看到自己漂浮著,四個外星生物包圍著我,我看到自己沒有被綁著。它們用心靈感應告訴我不要動,我不會有任何事,它們要對我做些事情,它們主要檢查了我的生理構成:組織、血液⋯⋯。」

喬瓦娜的身上有一些疤痕以及一些磷光,她身上發出的磷光是那些外星人皮膚上的一種物質。她解釋說:「它被用於控制我的身體,也被當作絕緣物質使用。」當科技人員到喬瓦娜的房間採取樣本時,從她衣服中發現了那種發光的物質。而實驗室分析發現這是一種非常奇特的物質,這種物質的電子非常活躍,產生了一個巨大的磁場,這就好比我們把磷放在粒子加速器中,但喬瓦娜不可能在家裡做到這些。」經過放射檢查後,證實她的腦中有植入物,檢測顯示無法鑒定這個物質。

喬瓦娜的身上有一些疤痕以及一些磷光(bingwei qiu/YouTube截圖)

她被發現植入物後,立即被送去做進一步的檢查,令人驚奇的是,醫生發現了一個與嬰兒相似的心率,但奇怪的是卻看不到胎兒。由於這個胎兒引發了併發症,醫生決定不管是否看到胎兒,都按照常規給她做人工流產。沒想到手術順利,還真流產下一個成形胎兒,所有過程都被拍攝下來。當醫生看到那個死胎時,驚恐萬狀,原來這是一個人類與外星人的混種嬰兒, 有四肢、手腳,身體,但長相像極了外星人。外星人欺騙喬瓦娜說人類是一種生理兼容種族,從基因上來講,人類這個種族最接近外星人種族。

喬瓦娜說:「我們正在幫助外星人創造一種混血種族,它們的種族正在滅絕,除非我們幫助它們。」在接受專訪時,曾好心想幫助外星人避免種族滅絕的喬瓦娜無法置信地哭著說:「這是一個畸形、怪物!」外星人在女性受害人毫無知覺的情況下進行人工受孕的例子非常多。 目前為止被外星人強迫受孕女性的流產都非正常流產,實際是藉由假流產由外星人把孩子帶走了。 只有喬瓦娜是醫院人工流產的。 看到這個流產出來的怪物胚胎,大家都震驚不已,此新聞轟動整個歐洲。

有科學家表示,外星人與人類雜交產生的混合新物種,可能已經行走在我們中間了。而星際混血兒具有高智商,可能成為未來的問題解決者。不過這一位科學家的觀點,絕密檔案調查員不敢苟同,調查員表示,這一切都只是猜測,沒有人知道外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萬一非善意的,可能對地球會帶來滅頂之災。外星人真的大規模降臨地球的話,情景可能會像當年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對土著居民來說,結局不妙」。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