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美國誕生的自由鐘 紐約大火中倖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紐約「中學院教堂」,在去年發生一場大火。週三,教堂裡著名的「自由鐘」,終於從燒毀的遺跡中重見天日。

週三,在一片歡呼聲中,自由鐘終於從燒毀的紐約中學院教堂中被清理出來。

紐約中學院教堂牧師 Jacqui Lewis:「今天的奇蹟是儘管遭到大火焚毀,我們的自由鐘、紐約鐘倖存下來了,並且完好無損。」

2020年12月5日,紐約中學院教堂旁的建築物發生六級大火,火勢蔓延到教堂,焚毀了除了自由鐘和外牆以外的一切。

紐約市樓宇局總工程師 Timothy Lynch:「教堂的重建並不過於複雜,我們以前也做過。我們已經跟業主合作,試圖修復教堂。」

紐約這口自由鐘在1731年在荷蘭鑄造並被帶來美國,1776年,美國開國元勳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總統在宣讀《獨立宣言》後,敲響了自由鐘。

自由鐘將會暫時寄存在紐約歷史學會,有待教堂重建以後再重新安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