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訊】拳擊八旬老翁搶走拐杖 華婦陳屍賓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警訊。

拳擊82歲老翁搶走拐杖 警方通緝嫌犯

紐約市警察局在週四發佈一段監控錄像,並表示6月16日,早上6點20分左右,在曼哈頓下東城219東百老匯的一家商店,發生一起搶劫案件。

警方表示,嫌犯向一名82歲的老人索要金錢,但被老人拒絕,嫌犯拳擊老人的頭部,並搶走了他手中的拐杖,將老人推倒在地後逃離現場,所幸老人只是頭部受輕傷。

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消息來源保密。

防止罪案熱線:(800)577-8477

法拉盛活躍人士高景珍 與男友遭棄屍賓州

賓州警方近期公布,法拉盛兩名失蹤3個多月的同居男女,53歲的中國旗袍會紐約總會副會長高景珍、以及60歲的潘添建(Tian Jian Pan,音譯),被發現於5月22日,陳屍在賓州洛桑鎮(Lausanne Township)附近州立公園的草叢中。

警方表示,該地為拋屍地,並非第一案發現場,具體的死因仍在調查中,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消息來源保密。

電話:(571)459-3890

紐約市警局提議 打擊假冒車牌

紐約市警察局在週三建議,應該進一步打擊使用假冒車牌的車輛。這是由於近期,布魯克林南部和北部,發生了七起開車射擊事件。

另外,警方提到,在學區超速駕駛,闖紅燈等違規行為中,也發現有假冒車牌的車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