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黑省訪民在京遭法警毆打 生命垂危

黑龍江省同江市訪民肖書君和妻子尹登珍,5月中旬到最高法院查看資料,肖書君被法警暴力毆打至癱瘓,在街頭躺了20多天。6月10號,被同江警方悄悄拉走,送到近兩千里外的同江市小醫院,目前因得不到有效救治而生命垂危。他的妻子尹登珍6月15號在網上發文求助。

歐彪峰監居期將滿 傳三友人遭傳喚拘留

湖南異議人士歐彪峰,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指定監視居住半年,目前期限將滿,他的妻子魏歡歡在網上披露,至少有三名關注和幫助歐彪峰的友人,接連遭警方傳喚、拘留。

南京訪民吳菊芳被跟蹤 警察不理

6月13號,南京訪民吳菊芳出門,遭南京玄武區新街口街道雇佣的人員跟蹤監視,吳菊芳報警,警察到場後說是政府行為,不予受理。

山東村民發現選舉舞弊 被送精神病院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長官鎮路莊村村民姜懷儉,因發現5月8號舉行的村委選舉舞弊,5月31號被長官鎮二管區書記從家中帶走,強行送進德州第二醫院精神科「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