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重災國 9國使用中國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6日訊】中國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有效性一直受到質疑,目前的統計數字顯示,全球感染率最高的前10個國家中,9個都使用了中國造疫苗。

英國牛津大學的統計數據顯示,截至6月9日,每百萬人中單日確診人數最高的10個國家,分別是塞舌爾(1,227人)、烏拉圭(1,023人)、馬爾代夫(884人)、巴林(855人)、阿根廷(589人)、哥倫比亞(488人)、蘇里南(459人)、巴拉圭(416人)、智利(379人),以及蒙古(376人)。

值得注意的是,這十個國家中,除巴拉圭獲取疫苗存在困難之外,其餘9個國家都大量或部分接種了中國大陸的疫苗。其中感染率最高的塞舌爾,近六成疫苗爲中國國藥(Sinopharm)疫苗,烏拉圭接種的疫苗中,八成爲科興疫苗(Sinovac Biotech)。

在法國最新頒佈的入境新規中,已經接種疫苗的入境者可不必提供進入法國的「必要」理由,但接種中國疫苗的入境者卻不在其中,表明其拒絕承認中國疫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