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堰燃氣爆炸 150死傷 磚頭瓦礫滿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十堰燃氣爆炸 150死傷 磚頭瓦礫滿地;內蒙赤峰郭振芳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6月13號上午,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艷湖小區發生燃氣爆炸,當地的41廠菜市場被炸毀。官方通報說,事件導致12人死亡、138人受傷,其中37人重傷。

現場附近的居民表示,家裡房子受損很嚴重,菜市場裡面還有很多人沒有被救出來。

有市民表示,事故是天然氣管道泄漏之後,引起的爆炸;現場已經封鎖,周圍老百姓都不讓到場看。

當地媒體報導說,十堰市血庫一度告急。有目擊者說,爆炸後整座菜市場被掀翻,磚頭瓦礫滿天飛。

網上視頻顯示,現場悽慘,滿地狼藉,還有受傷者躺在地上。

內蒙赤峰郭振芳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6月9號,內蒙古赤峰法輪功學員郭振芳,在赤峰市松山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家人接到公安電話趕往醫院,發現郭振芳鼻孔有血跡,後背腰部以下呈紫紅色,一條腿的膝蓋內側有傷口。醫院說,郭振芳被送到時,已無生命體征。

郭振芳和妻子馮玉華,去年11月25號遭警察綁架,松山區國保還非法抄了他們的家,搶走許多財物。之後,二人被非法關押在松山區看守所。

在郭振芳被迫害致死的前一天,松山區法院對他們夫婦非法開庭。當時,郭振芳的身體看起來還很好,是自己從車上下來走到庭審現場的。

大陸疫情延燒 廣東未平 浙江又起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還在繼續延燒,除廣東疫情嚴重外,浙江溫州的疫情也在擴大,6月11號,溫州龍港市德雅花園小區,又發現一例確診病例。據稱,患者與平陽縣的確診病患有密切接觸史。

目前,德雅花園小區和當地幼兒園,已經封閉管理,全體居民正在做核酸檢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