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賽近兩年 紅牛世界懸崖跳水巡迴賽法國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因疫情休賽21個月後,2021紅牛世界懸崖跳水巡迴賽週六在法國舉行,男子組比賽的奪冠選手出人意料,而女子組四屆冠軍伊芙蘭再次奪冠

本賽季系列賽的首站比賽在法國裡維埃拉聖拉斐爾(Saint-Raphaël)鎮附近的自然保護區卡普德拉蒙特(Cap Dramont)進行,男子和女子各12名運動員分別從高達27米和21米的平台上一躍而下。

在女子組的比賽中,加拿大選手莫莉.卡爾森表現出色,最終獲得亞軍。

澳大利亞選手伊芙蘭此前4次獲得懸崖跳水冠軍,此次再次不負眾望,擊敗了卡爾森和另一位加拿大選手傑西卡.麥考利,連續第五次奪冠。

參加男子組比賽的選手加里.亨特,曾8次衛冕冠軍,原來代表英國的亨特本賽季在法國旗下參賽,最終他獲得了第二名,羅馬尼亞選手卡塔林.普雷達(Catalin Preda)以出色的表現獲得冠軍,成為首戰比賽中的黑馬,前奧運跳水運動員康斯坦丁.波波維奇(Constantin Popovic)也登上了男子領獎臺,獲得季軍。

本賽季紅牛賽事有6個激動人心的地點可供運動員充分發揮,下一站比賽將於8月14日在挪威奧斯陸舉行。

新唐人記者嚴楓、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