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燃氣爆炸慘不忍睹 至少12死37人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湖北十堰市張灣區艷湖小區今天(6月13日)發生燃氣爆炸,一處菜市場被炸毀,稍早消息稱至少11人死亡、37人重傷,還有許多人受困。最新消息,至下午2時許,已搜救出150人,其中12人死亡;138人受傷(其中37人重傷)。

爆炸事件發生在今天早上約6時30分左右,當地41廠菜市場被炸毀,整棟兩層高的建築全被炸爛,周邊的房屋也遭受波及,現場猶如戰後廢墟,到處殘坦斷壁,一片狼藉。(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據極目新聞消息:知情人介紹,這是一個比較大的菜市場,事發時,市場已經開市營業,買賣蔬菜的,吃早餐的人很多。

另據橙柿互動報導,住在十堰市張灣區豔湖社區的一位居民表示,他居住的地方距離事故發生地直線距離200米,爆炸產生的氣流很大,家裡的玻璃都被震碎了。(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另一位同住豔湖社區 家距離事故現場比較近的居民說,事發時一家人還在睡覺,突然就被一聲爆炸聲驚醒了。「就一聲,特別大。」

該居民表示,爆炸的衝擊波很強,坐起來一看,身邊都是玻璃,床上都是碎渣子。還好只是物品損壞,家裡沒有人受傷。事發後,這位居民帶了家人離開了社區,「目前社區封起來了,只出不進。」

上游新聞報導,從記者獲得的多段視頻顯示,事發集貿市場有兩層高,被震榻的水泥石塊散落一地。集貿市場附近是居民樓,不少住戶陽臺損毀,停在集貿市場旁馬路上的多輛汽車損毀。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