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富豪們爭著上太空 貝佐斯搶頭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2021年真是奇妙的一年,衆多億萬富豪都爭先恐後地要上太空,難道這個地球已經容不下這些富可敵國的牛人了嗎?

沒想到要搶頭香的竟然是,當過很多次世界首富的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還要帶上自己的親弟弟,預計在7月20日一起乘坐藍色起源的新謝潑德號火箭(New Shepard)升空,體驗短暫的亞軌道太空旅行

還有,億萬富翁科技企業家賈里德-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將在9月15日與三名普通人一起,乘坐SpaceX的載人龍飛船環繞地球飛行約3天。這次任務被稱爲靈感4號(Inspiration4),除了艾薩克曼是富豪之外,其他人都是普通的人,還包括一位兒童骨癌幸存者,他們正在接受太空飛行的必要訓練。

再有,維珍銀河的創辦人,英國的億萬富翁理查德·布蘭森,他預計年內乘坐自家的太空飛機團結號在亞軌道太空遊逛一下。

另外,就是日本的富豪前澤友作,他本來預定了SpaceX的星艦,在2023年要到月球環繞飛行。但他已經等不及2023年了,直接就要在今年12月乘坐俄羅斯的聯盟號先上空間站逛一逛。

與猴急的貝佐斯不同,多次發射載人龍飛船進入太空的SpaceX的創辦人馬斯克,倒是沒有興趣這麼急著上近地太空,或許他更想等星艦系統成熟後,直接移民火星了?那地球的富豪排行榜就少了一個首富競爭者了。

更多內容請看YouTube視頻:https://youtu.be/dAdOnjOTUOU

馬克時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jNr6vMTCstFMb-UisJRaw

訂閱馬克時空Telegram群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組

責任編輯:陳懷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