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初選在即 紐約教育團體背書多名參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週五上午,紐約教育倡導組織在曼哈頓宣布,在接下來的紐約市初選中,背書那些,支持特殊高中、天才班項目的候選人,請看報導。

華裔教育組織PLACE NYC在週五宣佈,背書華裔紐約市長候選人楊安澤市長候選人中的第一人選。

PLACE NYC聯合主席劉明倫:「我們需要的市長,要聘請注重學術的教育局長,教育我們的孩子不要製造種族分化,不會推行歧視教師和孩子的政策和課程。」

楊安澤主張的教育政策包括:恢復天才班、在明年重新制定初中和高中的招生條件。

紐約市長候選人楊安澤:「現在的政策不是我們要的,我們孩子的教育被政治化了,有些東西我覺得是我們的常識,學校應該要重開,我們的孩子要回到學校去,獲得他們應有的知識。」

另外,PLACE NYC還宣佈背書其他多位有著相同理念的候選人。

今年的初選日在6月22日,6月12日到20日提前投票。申請缺席選票的截止日期為6月15日,而郵寄缺席選票的截止日期為6月22日。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在同一天,宣布推出保護選舉熱線,選民在投票期間碰到任何問題,可以致電或電郵報告。

電話:(800)771-77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