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學潮定性暴動 特警校園持槍監視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傳學潮定性暴動 特警校園持槍監視學生

江蘇、浙江等省日前爆發了大規模學生抗爭運動,反對當局將獨立院校與職業學校合併「轉設」為職業本科。在當局派出警察、特警暴力鎮壓之後,目前,事態暫時平息,但學生爆料說,特警仍然駐守在校園內。

有視頻顯示,特警在校園裏端著槍,列隊近距離監視過往的學生。

有學生在網上發消息說,當局已將事件定性爲暴動,學校要求學生必須回校上課,並到輔導員辦公室交檢討。有學生去了之後,發現在輔導員辦公室裡除了辦公的校領導,還有很多警察。這些警察強行檢查學生的手機,如果發現保存或在網上傳播抗議的圖片、視頻,學生會被記大過處分,如果被發現安了翻牆軟體或者臉書推特這樣的牆外軟體,還會被直接帶走調查。

北方學潮又起 山西學生高喊「罷課

而就在南方校園氣氛緊張之際,6月10號,北方的山西大學商務學院又爆發學生示威,同樣抗議「轉設」為職業本科,學生們聚集在一起,對著官員高喊「罷課」。

三天內 中共在大連綁架29人

中共最近在大連地區加劇對法輪功的迫害,當地公安出動,對法輪功學員入室綁架和抄家。

據「明慧網」報導,6月1號至3號,三天之內,就至少有29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遭綁架。

目前,這些被綁架的學員大多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未修煉法輪功的家屬,則在被盤問後釋放。

甘肅死亡馬拉松 縣委書記墮樓身亡

6月11號,甘肅白銀景泰縣官方通報說,曾主持甘肅死亡馬拉松開幕式的縣委書記李作璧已經死亡,不再對他進行處分。
大陸媒體報導說,李作璧在6月9號墜樓身亡,公安排除他殺。

甘肅景泰縣「黃河石林景區」,今年5月22號,舉行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因組織者疏忽,造成21名參賽者死亡。李作璧作爲主要責任人,在事後受到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