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快篩366名員工 2人陽性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7日1名攝影師猝死廁所,8日PCR核酸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9日、10日當局安排壹電視大樓內366名員工接受中共病毒疾病採檢後,北市府今天(11日)表示,有2人PCR為陽性確診,正在進行疫調。

台北市政府機動快篩隊團隊9日進駐,協助166名風險最高的紅區大樓員工篩檢,其中11人快篩結果為陽性,核酸檢測PCR則皆為陰性;10日再替風險次高的黃區大樓篩檢200名員工篩檢,結果皆為陰性。

北市府今天表示,另外355名快篩結果為陰性的員工,PCR結果昨晚出爐,其中2人為陽性確診,已協助後送集中檢疫所,衛生局正在進行疫調匡列中。

傳出2名員工PCR檢測為陽性,壹電視今天早上證實消息表示,「相關主管已經緊急商討,一早即著手處理後續疫調」。

壹電視表示,公司內部主管得到訊息後就積極部署並通知相關同仁,未對外公布是因需等待衛生防疫單位通知。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