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高級別出逃者掀波 連鎖反應衝擊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近日,「史上最高級別中國(中共)出逃者」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合作的消息,引發美國一系列連鎖反應,同時衝擊中南海

「高級內鬼」向美方告密 中南海如臨大敵

據美聯社6月4日報導,美國《福克斯新聞》主播卡爾森表示,一位美國情報界內部消息人士匿名向保守派網站「紅州」透露,一名「有史以來最高級別的出逃者」,已經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合作了3個月。這位出逃者向美方透露了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等消息。

「紅州」獨家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這位出逃者對中共的特殊武器,包括生物武器計劃「有直接了解」。國防情報局領導層將出逃者留在了他們的祕密服務網路中,以防止中央情報局和國務院接觸到這個人。原因是國防情報局領導層認為,FBI、CIA和其它的幾個機構內部有中共間諜。

消息人士還告訴「紅州」,出逃者已經在國防情報局工作了3個月,向美國官員提供了廣泛的、技術上的詳細匯報。而國防情報局經過評估,認定出逃者提供的信息是可靠的。

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豪斯利核實了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共)叛逃者」的消息。他在推特上指出,美方情報人員稱,中共試圖製造「病毒來自蝙蝠」的表象,以掩蓋它來自實驗室的事實。

「高級內鬼」向美方告密的消息,令中南海如臨大敵,中共官媒對此火力全開,中共首席御用寫手「鐘聲」則在黨媒《人民日報》連發5篇評論文章,大罵美國。

大紀元評論員古風撰文指出,按照中共文宣慣例,「鐘聲」可以說是中共最高領導人的代言人,凡曙名「鐘聲」的文章都是出自於中共中央書記處,在中共內部屬於最高規格。「鐘聲」發表的文章,中共官媒新華網、中國日報、中新網、央視、央廣、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等各級黨報黨刊和網載都會一字不漏的轉載。

古風認為,中共如此害怕美國對中共病毒塑源,恰恰表明美國此舉打到了中共的要害,否則,中共不可能會如此氣急敗壞。

美國六大變化 直指中共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也在大紀元撰文指出,從美國主流媒體的報導看,這個「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共叛逃者帶來的情報,可能與「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有關。而近期,美國政府及國際社會圍繞「中共病毒」源頭問題,也出現了一系列重大變化。

第一、美國總統拜登的態度變了。

5月26日,拜登發表聲明,下令美國情報機關90天內向他提交病毒起源的報告。在此之前,中共病毒溯源沒有列入拜登重要的議事日程上。而且關於病毒是從實驗室洩露的說法曾受到主流媒體排斥。

第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態度變了。

布林肯在6月6日播出的美國新聞節目「Axios on HBO」中說,拜登政府決心「徹查」中共病毒起源,並將追究中共的責任。

在此之前,布林肯3月28日接受CNN採訪時曾表示,拜登政府不太會在對待疫情爆發的事情上懲罰中共。

第三、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福西的態度變了。

美國頂級傳染病和公共衛生專家福西5月24日接受福克斯新聞網採訪時說,「我並不確信病毒來自大自然,我認為我們應該繼續調查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

CNN稱,福西親自推翻了他一年前的觀點。一年前,他認為病毒是從動物傳給人類的,而不是實驗室洩漏的。

最近,《華盛頓郵報》等媒體通過美國《信息自由法》,獲得了福西3234頁私人電子郵件(從2020年1月到6月)。

郵件內容顯示,福西與中共疾控中心高福關係密切,他有幫助中共掩蓋病毒從實驗室洩漏的痕跡。福西因此陷入信任危機,要求他辭職的呼聲不斷。

7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福克斯節目中表示,福西已經落入了中共的口袋。

川普說,「看看他的電子郵件,他們真的很可怕。看起來福西已經落在了中共的口袋裡,他的處理方式都是在迎合中共。」

第四、美國國會議員對中共的追責聲更強了。

5月26日,美國參議院通過議案,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在90天內,解密有關武漢病毒研究所與中共病毒起源潛在關聯的所有情報。

5月28日,眾議院209名共和黨議員致信議長佩洛西,要求國會徹查中共病毒起源,並讓中共為隱瞞疫情擔責。如果證實病毒是實驗室洩漏的,「中共就要為將近60萬美國人和全世界數百萬人的死亡負責」。

第五、國際科學界對病毒溯源的呼聲更高了。

5月13日,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士等國的18位世界頂級科學家在《科學》雜誌發表公開信,呼籲對病毒的所有可能起源進行全新的獨立調查。

第六、美國主流媒體的態度也變了。

5月23日《華爾街日報》援引一份此前未披露的美國情報機構的報告說,武漢病毒研究所有三名研究人員2019年11月染病就醫。這個舉動比中共官方披露新冠病毒傳播的時間早一個多月。

該報導稱,這份報告內容包含受影響的研究人員的數量丶他們患病的時間、在醫院就診的細節等。報告細節可能會增加外界呼籲對病毒是否從實驗室洩漏進行更廣泛的調查。

這則報導引發熱議,美國多家主流媒體也通通改變口徑,認為實驗室病毒洩漏理論有一定可信性,應得到進一步調查。

5月26日,臉書發布聲明表示,將不再從平台上刪除「新冠病毒為人造」的內容。

為什麼會發生上述一連串重大變化?王友群認為,很可能與「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共出逃者有關。最大的一種可能性是:這名中共出逃者,向美國提供了實錘的重磅情報。這一點從中共對病毒溯源調查的激烈反應中,也可得到反證。目前,中共正面臨國際社會追責、索賠的巨大壓力。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