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泰國富商夫妻泳池溺斃 監視器竟全故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泰國一對富商夫妻與兒子日前一同至國內一處渡假村遊玩時,被兒子發現雙雙溺斃在一座約2公尺深的泳池內,由於該泳池應對中共病毒疫情未對外開放,加上周圍的監視器「全都故障」,讓兒子質疑死因不單純,需等法醫鑑定釐清。

綜合《曼谷郵報》、《The Phuket News》報導,富商拉克什瓦爾(Rakeshwar sachatamakul)4日,與妻兒同赴龜島(Koh Tao)的賈瑪基里渡假村(Jamahkiri Resort & Spa)渡假。

當天下午,兒子拉蒂什(Ratish Sachathamakul)到附近沙灘散步,回到渡假村後,竟發現父母雙雙在泳池已失去知覺。立馬尋求渡假村人員幫助,將父母從游泳池救出,並立刻報警,救護人員抵達後,隨即實施心肺復甦術,但仍未能將夫妻兩人救回。

警方表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不過,拉克什瓦爾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及睡眠呼吸中止症等慢性疾病。

報導指出,為了防疫,該渡假村泳池並未對外開放,且現場監視器湊巧「全都故障」。調查人員初步判定夫妻死因皆為「腦部缺氧」,推測是拉克什瓦爾或妻子不慎落水,因兩人均不諳水性,才會發生憾事。

不過,拉蒂什對於這樣的死因提出質疑,現在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