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布林肯國會作證:病毒溯源追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美東時間6月7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國會作證,談病毒溯源、追責中共等。新唐人、大紀元整理了布林肯在聽證會上談及中國的部分,當晚7:30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週一(7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席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聽證,討論國務院外交政策與預算。

期間,布林肯多次談及中國問題,包括病毒溯源、追究中共疫情責任、抵制北京冬奧會、中共種族滅絕與強制勞工、美台貿易合作,以及美國與世界如何共同對抗中共威脅等。

昨天,布林肯在播出的美國新聞節目「Axios on HBO」表示,拜登政府決心「徹查」COVID-19病毒起源,並將追究中共的責任。

他說:「我們之所以必須追根究低的重要原因是,這是我們能防範下一次大流行發生,或至少更妥善控制疫情的唯一方法。」

布林肯表示,如果中共自稱是「一個負責任的國際行為者」,必須「盡其所能提供它擁有的所有信息,以確保我們有機會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此前,布林肯4月接受NBC採訪時也表示,他相信中共知道病毒來源。他指責,中共政府在爆發初期,沒有告訴全球衛生專家有關病毒情況,沒能及時讓專家進入中國調查,沒能及時分享信息,這導致病毒加速失控。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