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檢法顛倒黑白 五月份96名法輪功被枉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中共公檢法顛倒黑白是非、製造冤假錯案,僅今年五月份就有至少96名法輪功學員被枉判,並打壓做無罪辯護的維權律師。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一年五月份獲知,至少又有9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他們中有大學教師、高級講師、局長、高級工程師、律師等社會精英人士,分布於中國大陸的2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1個城市。

至少有13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河南省新鄉市81歲法輪功學員鄭家金被枉判重刑9年,罰款10000元;山西省太原市79歲的宮國卿被非法判刑8年6個月。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是:河南31人,黑龍江10人,河北、山西各6人,安徽、吉林各5人。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報導數據統計,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6919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690900元,警察搶劫勒索1000元。河南省南陽市法庭對3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罰金619000元,其中,南陽市法輪功學員趙培員被非法判刑13年,罰款50000元;王偉被非法判刑9年,罰款40000元;孫同仁被非法判刑7年,罰款40000元。

二零二一年一月至五月獲悉,中共公檢法部門對59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89人,五月份96人。

一、五月份,96人被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一年五月份,至少有9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於2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1個城市。

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河南31人,黑龍江10人,河北、山西各6人,安徽、吉林各5人。

非法判刑最嚴重城市:南陽市26人,哈爾濱市7人,太原市5人。

1、曾遭十一年冤獄 女工程師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報導,今年63歲的高級工程師王楣泓女士堅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曾遭十一年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又被哈爾濱市南崗區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哈爾濱市道裏區法院非法庭審。近日獲悉,王楣泓被哈爾濱市道裏區法院枉判四年。

王楣泓(明慧網)

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丈夫於宗海是畫家,就職於牡丹江市圖書館。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愛民區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王楣泓十一年冤獄期滿,走出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王楣泓丈夫於宗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因講真相被牡丹江市西安分局共和派出所惡警綁架,惡警刑訊逼供,往他口鼻裏灌芥末油進行折磨,被專業訓練過的打手連續猛擊頭部、腮肉撕裂,被鎖在鐵椅子上九天八夜,後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遭受迫害。二零零六年被奴役時受傷造成永久性的淚腺斷裂,二零零九年在監獄遭強制「轉化」,冬天被澆涼水,肋骨被打折,腿被打折;胸部也被嚴重毆打,呼吸困難,因為電擊導致心臟也出現嚴重問題。

更多王楣泓一家遭迫害的經歷,請見明慧網報導《二十二年畫不圓的「家」》、《牡丹江於宗海一家遭殘酷迫害 親人海外籲關注》。

2、成都法官不執行法律規定 執行610的指令 法輪功學員楊華明被非法判刑四年

成都法輪功學員楊華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被武侯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罰款10000元。

楊華明,男,53歲,在四川省婦幼保健院工作。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成都市武侯區公安分局晉陽派出所警察和遂寧市射洪縣青崗鎮派出所警察在楊華明老家綁架了他。楊華明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武侯區檢察院以證據不足兩次將材料退回晉陽派出所補充偵察,期間派出所警察和武侯區檢察院警察利誘威逼楊華明及其家屬:不認罪就重判。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成都市武侯區法院對楊華明進行了第一次非法庭審,法庭上楊華明鄭重聲明修煉法輪功沒有罪,自己只是在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無論持有人擁有多大數量法輪功真相材料,均不違法,更不涉嫌犯罪。因此,即使他家中存放有法輪功內容的物品,無論數量多少均不屬於違法犯罪行為。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聯合頒布了《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通知中關於「現已認定的邪教組織情況」表明,到目前為止,共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14種,而這14種邪教裏面沒有法輪功(在網上輸入「中國政府認定的邪教組織」然後搜索就能查到公通字【2000】39號檔全文)。公安部頒布的這個通知,明確否定了江澤民和媒體對法輪功的誣蔑之辭,表明法輪功不是×教,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沒有法律依據。

而審判長的解釋是,他們只能聽610的(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

五月十二日,成都市武侯區法院對楊華明進行了非法宣判:判刑四年,罰款10000元。

3、中共菏澤市委黨校退休幹部王翠英被枉判五年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通訊員山東報導,山東鄄城縣法院對王翠英、趙愛真兩位女士非法判刑:王翠英五年,勒索罰款兩萬元;趙愛真四年六個月,勒索罰款一萬五千元。王翠英提出書面上訴,案卷已到菏澤市中級法院。王翠英、趙愛真兩女士已被非法關押在菏澤市看守所兩年多。

王翠英,一九六三年生,為中共菏澤市委黨校退休幹部。一九九八年,因一身疾病,求醫無果,走入法輪大法修煉,身心都得到了淨化。在家庭、在單位、在社會上,處處按真、善、忍標準做一個好人。由於她在財務工作中兢兢業業、清正廉潔,曾多次被評為省、市級先進工作者,並全票通過副處級幹部提拔。由於她不放棄修煉法輪功,二零一二年,曾被非法勞教兩年。

二、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據明慧網五月份報導統計,1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70歲以上7人,80歲以上2人。河南省新鄉市81歲法輪功學員鄭家金被重判9年,罰款10000元;山西省太原市79歲的宮國卿被非法判刑8年6個月。

迫害案例:

1、河南省新鄉市81歲法輪功學員鄭家金被枉判九年,並勒索一萬元

河南省新鄉市81歲法輪功學員鄭家金,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加上以前的枉判刑期一年八個月,合併為九年兩個月,執行有期徒刑九年,並勒索罰款一萬元。同時被綁架構陷的66歲法輪功學員朱鳳蘭,也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罰金一萬元。兩人已向新鄉市中級法院提出上訴。

2、八旬老人宮國卿等四人遭太原市萬柏林法院冤判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報導,山西省太原市古交市法輪功學員張變英、宮國卿、常英、李忠娥,已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分別被太原市萬柏林法院冤判是九年六個月、八年六個月、七年六個月和五年六個月。

她們的家人說開庭是在看守所內開的,甚至一開始關在哪裏都不知道,也不許家人送錢、送物,藉口是說疫情時期,特殊情況。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七日,古交市屯蘭三名法輪功學員張變英、武寶明、宮國卿被當地國保派出所警察從家中綁架,非法關押在太原第三拘留所。隨後,古交市法輪功學員李忠娥、常英被綁架。

宮國卿已是年近八旬的老人,修煉後身體健康,一直照顧雙目失明的老伴兒。宮國卿曾被公安騷擾,老伴兒受到驚嚇。現在宮國卿被關押,老伴盼著他回家,現在被判刑了,這個家面臨著更大的困境。更多宮國卿的情況,請看《山西古交市78歲老人被綁架》一文。

三、五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691900元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報導數據統計,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6919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690900元,警察搶劫勒索1000元。河南省南陽市法庭對26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罰金499000元,其中,南陽市法輪功學員趙培員被非法判刑13年,罰款50000元;王偉被非法判刑9年,罰款40000元;孫同仁被非法判刑7年,罰款40000元。

二零二一年五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6919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690900元,警察搶劫勒索1000元。

迫害案例:

1、河南南陽市26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勒索巨額罰金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報導,河南南陽市宛城區26位法輪功學員趙培員、王偉等被宛城區法院非法判決、被判罰金。

趙培員被非法判13年,勒索罰金5萬;
王偉被非法判9年,勒索罰金4萬;
潘東興被非法判8年,勒索罰金3萬;
孫同仁被非法判7年,勒索罰金4萬;
來桂敏被非法判7年8個月,勒索罰金3萬;
王小碧被非法判7年,勒索罰金3萬;
梁兆芳被非法判4年6個月,勒索罰金3萬;
溫建華被非法判4年,勒索罰金2萬;
譚波被非法判4年,勒索罰金2萬;
李潔榮被非法判3年,勒索罰金2萬;
陳濤被非法判3年,勒索罰金2萬;
董聚安被非法判2年,勒索罰金1萬;
李曉玲被非法判2年,勒索罰金2萬;
王英林被非法判1年10個月,勒索罰金1萬;
王勤被非法判1年3個月,勒索罰金1萬;
王靜瑞(王偉姊妹)被非法判1年3月,勒索罰金1萬;
王連鳳被非法判1年3月,勒索罰金1萬;
楊豐東被非法判3緩5,勒索罰金2萬;
葛鳳芝被非法判3緩4,勒索罰金2萬;
王志清被非法判3緩4,勒索罰金2萬;
方寶軍被非法判3緩3,勒索罰金2萬;
劉元真被非法判2緩2,勒索罰金5千;
宋恆林(王連鳳夫)被非法判1緩1年6個月,勒索罰金5千;
秦志偉被非法判10個月緩1年,勒索罰金3千;
劉會霞被非法判7個月緩1年,勒索罰金3千;
刁改春被非法判7個月緩1年,勒索罰金3千。

事實上,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會,提升大眾道德,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應該受到表彰;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被起訴、被庭審。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社會良知,也是應當受到憲法與法律保護的。

中共自篡權以來,血雨腥風,運動不斷,殺地主、殺資本家、殺中共自己隊伍中還有良知的人、殺知識分子、殺學生,殺的都是精英,中國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傳統的儒釋道文化、珍貴的歷史文物都被毀掉,空氣、水等自然環境被毀壞,現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把人們心中的道德、是非徹底破壞、顛倒,假、惡、鬥橫行中華大地。所有中國人都是這場無理迫害的受害者。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五月份獲知9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