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兒童博物館重新開放限制人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休斯頓兒童博物館在經歷疫情中,暫時關閉近一年後,將於本週二恢復對外開放,繼續提供精彩的活動。我們來看一下。

電動遊戲,科學實驗,手工製作,趣味運動,休斯頓兒童博物館重新燃起生機,恢復了往日的熱鬧。

兒童博物館的開幕主題是「激盪夏日樂趣」(Fun Summer Vibes),館內妝點著熱帶風情,開放有內容多樣的互動活動,科學展示,以及13處展覽。大人帶著孩子在這裡一同體驗充滿樂趣的遊戲,放鬆心情。來此的遊客, 會發現博物館新的展區,紫外線光,不同波段光線的巧妙作用。

兒童博物館在全面迎接民眾的來訪同時,繼續保持安全清潔和防疫的措施,安排專人隨時清潔各種活動檯面和地面。博物館要求沒有接種疫苗的遊客,包括2歲以上的兒童,要戴口罩,而且鼓勵人們保持六英尺的距離,為此還有編排的舞蹈,提醒孩童和大人在遊玩時,不忘安全防防疫。

博物館恢復開放的開幕主題贊助商,一家財務管理公司的負責人Gilbert Andrew Garcia表示,他有四個孩子,是博物館30年的常客。

休斯頓兒童博物館每週從週二到週六開放,早上十點到下午6點,週四早上十點到晚上8點,其中從5點到8點,是家庭免費遊時段。博物館為了防疫,限制遊客數量,鼓勵遊客們提前預定入場時間。詳情公布在兒童博物館的網站上。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