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千封郵件解密 披露與中共疾控主任來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近日,美國媒體對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福奇的多封電子郵件,進行分析,其中福奇與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的郵件往來,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美國媒體根據《資訊自由法》,獲取了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福奇數千頁的電子郵件,其中《華盛頓郵報》獲得的886頁資料,披露了福奇與中共疾病防控中心主任高福的郵件往來,引發美國各界關注。

2020年3月2日,高福給福奇的郵件中寫到,「我看了《科學》的採訪,怎麼能用『大錯』這個詞來說別人呢?那是記者的措辭。希望你理解。」福奇回信說,「我完全理解。沒問題。我們將共渡這道難關。」

2020年4月8日,高福再度發了一封郵件給福奇,寫道「我看到一些新聞,你正在被一些人攻擊。在這種非理性的情況下,希望你一切順利。」

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克倫紹2日在推特寫道,「福奇已經失去我的信任很久了,在此之前。」並說,「電子郵件顯示的情況,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糟糕。」

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保羅則是在推特表示,「告訴過你了」,並附上開除福奇的標籤。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