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高樓大火 23歲女孩翻窗逃生墜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中國各地災難頻頻。6月2日,重慶城南家園高層突發火災,一名23歲的女孩試圖翻窗逃生,不幸墜樓身亡

重慶傳媒報導說,慘案發生於2日約早上6點半,位於重慶茶園地區的城南家園小區8組團9號樓突然發生火災。一名女孩試圖翻窗逃生,成功爬出去之後,卻在蹲下時發生了意外。女孩的重心不穩,直接從高樓上掉了下來,最終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網上流傳的視頻可見,一座高層住宅樓的中間樓層,一家住戶家中冒出滾滾濃煙,並冒出火焰。一名女孩因屋內著火,自行逃生到窗外,站在樓下窗戶上方的窄小邊緣,手拉著窗邊,但疑因體力不支從高處墮下。

重慶市應急管理局發消息稱,火場面積有30平方米,23歲墮樓女子搶救無效已死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產損失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知情人士介紹,起火的原因是家中老人,在廚房燉雞後忘記關火,出去買菜去了,鍋燒乾後引發火災。當時女兒在家睡覺,等發現大火時,已無法出門,最後釀悲劇。

重慶城南家園是公租房,起火樓幢離南岸區消防救援大隊駐紮地不到100米。陸媒稱,火勢很快就得到了控制,可惜的是,女孩沒能堅持到救援趕到。

但有知情網民說,小區車輛違章停車令消防車進不來,耽誤了很多寶貴的救人時間。最後發生了悲劇。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