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副國安顧問 博明:中共瞞疫 讓中國科學家噤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有越來越多的間接證據,「支持病毒是從武漢的一個病毒實驗室洩露這一看法」。博明提到,一些有道德的中國科學家,被中共噤聲,但美國領導全球探索病毒起源的努力,可能給這些科學家帶來道德勇氣,促使他們站出來。

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2021.5.30):「如果這東西是從實驗室裡(洩露)出來的,中國有些人可能知道。我們知道,在中國有很多科學家,中國有一些非常好的、有道德的科學家。這些人已被他們的政府(中共政府)系統地噤聲。當我們領導世界(展開調查),美國可能為中國那些有道德的科學家帶來道德勇氣。對他們來說,我認為,這對他們的良知造成壓力。我認為,這次調查的結果將會出來更多的資訊。我們必須同意,絕對有必要找出這個東西(病毒)的來源。」

武漢中心醫院眼科醫師李文亮,與急診科主任艾芬,是揭露武漢肺炎疫情的2位「吹哨人」。尤其,李文亮醫師是目前已知,最早向世人發出疫情警訊的吹哨人,卻遭武漢公安局約談訓誡,被控「散布謠言」。

李文亮醫師後來染疫,在2020年2月6日不治身亡,被視為中共打壓言論自由、隱匿疫情的犧牲者。另外一位吹哨人,在武漢中心醫院,擔任急診科主任的艾芬,2019年底,曝光武漢出現一種類似SARS的病毒後,2020年4月左右曾失蹤2週,接著又因為眼科誤診,導致右眼失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